小学数学第十一册第五单元试卷(A)

2008-09-22  | 二成 育才 百分 

  一、 判断题(每道小题 2分 共 8分 )

  1. 小学数学第十一册第五单元试卷(A)

  2. 甲工人加工103个零件,有100个合格,合格率是100%. ( )

  3. 6比5多20%,则5比6少20%. ( )

  4. 一种收录机原价是120元,第一次提价10%后,第二次又降价10%,现价是120元.( )

  二、 填空题(每道小题 2分 共 16分 )

  1. 二成五用分数表示( ),用百分数表示( ).

  2. 5比4多( )%,4比5少( )%.

  3. 五年级二班有50人,某天出勤率为96%,这天缺席( )人.

  4. 用1300千克甜菜可榨糖156千克,甜菜的含糖率是( )%.

  5. 在0.707、70%、0.71、0.077四个数中,最大的数是( ).

  6. 小学数学第十一册第五单元试卷(A)

  7. 修一条路,已经修了75米,还有25米没有修好,已修的是没修的( ? )%,没修的

  是已修的( )%,已修的占全长的( )%,没修的占全长的( )%,已修

  的比没修的多( )%,没修的比已修的少( )%.

  三、 简算题(每道小题 4分 共 8分 )

  1. 1.5-87.5%-12.5%

  2. 小学数学第十一册第五单元试卷(A)

  四、 计算题(1-5每题 4分, 第6小题 5分, 共 25分)

  1. 小学数学第十一册第五单元试卷(A)

  2. 小学数学第十一册第五单元试卷(A)

  3. 小学数学第十一册第五单元试卷(A)

  4. 小学数学第十一册第五单元试卷(A)

  5. 小学数学第十一册第五单元试卷(A)

  6. 小学数学第十一册第五单元试卷(A)

  五、 文字叙述题(每道小题 4分 共 8分 )

  1. 80比120少百分之几?

  2. 一个数的80%是20,它的30%是多少?(用方程解)

  六、 应用题(第1小题 5分, 2-6每题 6分, 共 35分)

  1. 北京电视机厂9月生产电视机560台,比原计划增产了60台,增产了百分之几?

  2. 小学数学第十一册第五单元试卷(A)

  3. 育才小学五年级有女生105人,占全年级人数的25%,五年级学生人数占全校人数的40%,全校共有学生多少人?

  4. 用一台拖拉机耕地,如果每天耕地5公顷,5天可以耕完,实际提前一天完成任务,工作效率提高了百分之几?

  5. 一袋大米有40千克,小明取出10%后,小星又装进袋里剩下的10%,这时袋里有大米多少千克?

  6. 一个粮店运进一批大米,第一天售出30%,第二天售出余下的80%,还84剩千克.这批大米共有多少千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数学第十一册第五单元试卷(A)》摘要:没修的比已修的少( )%.三、 简算题(每道小题 4分 共 8分 )1. 1.5-87.5%-12.5%2. 四、 计算题(1-5每题 4分, 第6小题 5分, 共 25分)1. 2. 3. 4. 5. 6. 五、 文字叙述题(每道小题 4分 共 8分 )1. 80比120少百分之...
相关文章五年级试卷:苏教版小学语文第九册第五单元小学数学第十一册第一单元试卷(A)
小学数学第十一册第一单元试卷(A)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第九单元测试卷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