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第四册第五单元试卷(B)

2008-09-22  | 块砖 小兰 钟面 

  一、 填空题(第1小题 3分, 2-7每题 6分, 8-10每题 9分, 共 66分)

  1. 吴老师每天早晨7:30到校,中午12:30离校,上午在学校工作( ).

  2. 时针从一个数字走到下一个数字是( )小时,分针走一小格是( )分.

  3. 写出下面每个钟面上所指的时刻.

  小学数学第四册第五单元试卷(B)

  4. 写出下面每个钟面上所指的时刻.

  小学数学第四册第五单元试卷(B)

  5. 写出下面每个钟面上所指的时刻.

  小学数学第四册第五单元试卷(B)

  6. 写出下面每个钟面上所指的时刻.

  小学数学第四册第五单元试卷(B)

  7. 中古友谊小学每天早晨8:00上晨检,8:10下晨检,晨检用了( ).8:10开始上第一节课,8:50下课,第一节课用了( ).

  8. 1分=( )秒,1时=( )分,120秒=( )分

  9. 小兰决定暑假每天早晨先写作业.根据钟面上所指的时刻,填写她的写作业时间.

  小学数学第四册第五单元试卷(B)

  10. 小明决定暑假每天下午游泳,根据钟面上所指的时刻,填写他的游泳时间.

  小学数学第四册第五单元试卷(B)

  二、 应用题(第1小题 6分, 2-5每题 7分, 共 34分)

  1. 小兰每天下午6:00开始练琴,8:00练琴结束,他每天练琴的时间是多少?

  2. 小立跑30米需要6秒,平均每秒跑多少米?

  3. 工人叔叔要修一条长640米的路,已经修了600米,剩下的5小时修完,平均每小时修多少米?

  4. 同学们要搬3000块砖,上午搬1800块,下午搬900块,还有多少块砖没搬?(用两种方法解答)

  5. 小洁用60秒做6道计算题,照这样,8分可以做多少道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数学第四册第五单元试卷(B)》摘要:指的时刻,填写他的游泳时间.二、 应用题(第1小题 6分, 2-5每题 7分, 共 34分)1. 小兰每天下午6:00开始练琴,8:00练琴结束,他每天练琴的时间是多少?2. 小立跑30米需要6秒,平均每秒跑多少米?3. 工人叔叔要修一条长64...
相关文章五年级试卷:苏教版小学语文第九册第五单元小学数学第十一册第一单元试卷(A)
小学数学第十一册第一单元试卷(A)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第九单元测试卷
北师大版二下《过河》练习题
青岛版(五年制)《富饶的大海----两、三位数乘一
人教版二年级下册数学第九单元 单元测试题
2017最新西师大版二年级数学下册期末试卷
2017年二年级数学下册期中复习卷
2017年二年级数学下册期中模拟试卷(2)
2017年二年级数学下册期中模拟试卷(1)
2017最新二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题(附答案)
2017年二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2016北师大版二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题试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