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

2008-09-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陈泽 | 中华 新房子 日新 
   300字作文:祖国在我心中

  四2班

  今年我国改革开放已进入三十个年头.在这三十年里,中华大地日新月异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中华民族已经走上复兴之路。

  若不是听父亲说起,我还不知道我家过去的生活是那么艰苦。父亲小时候家里很穷,常常吃不饱,穿不暖,一年全家辛苦下来,基本没有什么积蓄,常常把一分钱要掰成两半使用,可是在改革开放后的今天,我家的日子和生活和过去不一样了,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吃的饱,穿的好了。家里盖了新房子,还添置了一件件崭新的家用电器和高档家具。除此之外,爸爸在周末的时候经常带我和妈妈去各地旅游,让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生活有了这么大的变化都是归功于祖国的改革开放!如果没有改革开放,中国就摆脱不了贫穷,摆脱不了落后。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后期,随着香港;澳门的顺利回归,中华民族洗刷了百年的耻辱,祖国的千秋大业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在这里,我衷心地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富强,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祖国在我心中》摘要:钱要掰成两半使用,可是在改革开放后的今天,我家的日子和生活和过去不一样了,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吃的饱,穿的好了。家里盖了新房子,还添置了一件件崭新的家用电器和高档家具。除此之外,爸爸在周末的时候...
相关文章[作文]祖国在我的心中人教版品德:一年级上 祖国妈妈在我心中
我爱祖国――母亲[作文]我爱祖国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