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婴幼儿选择米粉

2008-07-12 年轻妈妈之友  | 婴幼 米粉 婴幼儿 

  米粉分为婴儿配方粉、婴幼儿补充谷粉、婴幼儿辅助食品、婴幼儿补充食品几大类:

  * 婴儿配方粉是适于0-12个月龄婴儿食用的食品,能满足0-6个月正常婴儿生长发育的需要。

  * 婴幼儿补充谷粉是适合4个月龄以上婴幼儿食用的补充食品,如作为主食易导致婴幼儿营养不良,但是很多补充谷粉内不含有被称为“聪明元素”的碘,如果父母不注意另外给宝宝添加碘的话,可能导致宝宝碘缺乏。

  * 婴幼儿辅助食品和婴幼儿补充食品是为四个月以上月龄宝宝生产的食品,二者不同之处在于前者营养素含量全面,能满足宝宝生产发育需要,而后者只能作为补充食品,可以在宝宝缺乏某种营养素或变换口味时有针对性地选择。

  选择米粉的5个小妙招

  1、选择品牌产品,这些产品售后服务好,质量有保证。千万不要认为贵的就是好的,只认进口奶粉,更不要受广告误导。

  2、有些宝宝对乳糖过敏或对牛奶蛋白过敏,妈妈在选购时应特别留意配料表中是否含有奶粉。

  3、在选择婴幼儿营养米粉时要注意看清包装上标示的食品类别,也可以将营养素含量进行比较,以挑选适合宝宝食用的品种。

  4、留意内容物是否为独立包装,因为独立包装不仅容易计量,估计宝宝每次用量,而且更加卫生,不易受潮污染。

  5、选择与宝宝月龄相适应的婴幼儿营养米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为婴幼儿选择米粉》摘要:是好的,只认进口奶粉,更不要受广告误导。 2、有些宝宝对乳糖过敏或对牛奶蛋白过敏,妈妈在选购时应特别留意配料表中是否含有奶粉。 3、在选择婴幼儿营养米粉时要注意看清包装上标示的食品类别,也可以将营养素含...
相关文章给宝宝选米粉的5个小妙招怎样选购婴幼儿营养米粉
海王如何为宝宝选择安全的婴儿米粉
如何给宝宝添加乳制品?辣妈分享的超实用攻略
让宝宝接受奶瓶喂养 不妨试一试这四招
预防孩子挑食从婴儿期做起
给宝宝添加辅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添加辅食你到底会不会?
这些蔬菜给配方奶宝宝降火
辅食 怎么吃比吃什么更重要
宝宝喂养有8招 吃出宝宝好身体
6大辅食食材 妈妈添加时要谨慎
宝宝开始吃辅食了 该给他准备什么样的勺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