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力推进少数民族学前“双语”教育

2008-07-09  | 新疆 少数 民族 

  7月6日至7日,新疆南部片区少数民族学前“双语”教育工作现场会暨少数民族“双语”幼儿园建设工程启动会在喀什召开。

  记者从会上获悉,国家决定从今年起实施新疆少数民族 “双语”幼儿园建设工程,5年将投入20.95亿元。从2008年起,自治区财政连续5年每年将安排1000万元,专项对学前“双语”教育机构的基本建设进行补助。同时,自治区计划到2014年完成对13500名“双语”骨干教师“两年制”的培训。今年学前“双语”教师的工资提高了628元。

  自治区党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在会上说,自治区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双语”教学工作。目前,新疆“双语”教学的组织机构和工作机制不断健全,学前“双语”教育的扶持经费逐一落实并逐年增加,“双语”教师的培训、培养工作大规模展开,学前“双语”教师聘用工资补助标准得到提高,小学“双语”教师特设编制正在落实。他要求新疆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对“双语”教学工作的领导,为“双语”教学的推进提供组织保障。

  自治区领导杜秦瑞、靳诺、柯丽等出席会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疆大力推进少数民族学前“双语”教育》摘要:师特设编制正在落实。他要求新疆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对双语教学工作的领导,为双语教学的推进提供组织保障。 自治区领导杜秦瑞、靳诺、柯丽等出席会议。...
相关文章50亿元推动新疆学前双语教育新疆:投巨资发展农村学前“双语”教育
幼儿民族文化教育初探关于发展西部民办幼儿教育的思考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