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孕育优秀宝宝

2008-07-03 《生命时报》  | 孕产 孕产妇 胎教 

  ◇适当的户外运动指导:专家将根据孕期孕妇对自身体能的需求,进行引导性运动,适当的调节自身的免疫力,增强体质。

  ◇改掉不良习惯:重新调整好作息时间,不加班、不吸烟、不酗酒、不吸毒。

  ◇准备怀孕的女性,在用药方面切记谨慎,遵医嘱。

  ◇孕前检查:针对夫妻双方就生殖器官和与之相关的免疫系统、病毒系列、遗传病史以及影响正常生育的相关疾病的检查。

  ◇孕期母婴健康监测:即产前检查包括对孕妇和胎儿的监测。在专业女子医院建立详细的健康管理档案,便拥有了专属的医生与专属的医院。

  ◇孕期营养指导:专家对不同时期的孕产妇做营养个性化指导,保证孕妇营养均衡及胎儿的发育,防止营养不良或营养过剩带来的妊娠期并发症。

  ◇孕期健康指导:专家将根据孕妇个体情况,给予科学的健康指导,防止发生妊娠合并症,维护孕期健康。

  ◇孕期心理辅导:心理专家提供孕期心理辅导,给予孕产妇正确的知识指导、行为引导、心理指导,帮助孕产妇消除不必要的心理负担。

  ◇胎教指导:专家分别从营养胎教、运动胎教、环境胎教、音乐胎教、语言胎教、抚摸胎教等方面为孕妇制定全程胎教指导方案,促进宝宝健康发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才能孕育优秀宝宝》摘要:性运动,适当的调节自身的免疫力,增强体质。 ◇改掉不良习惯:重新调整好作息时间,不加班、不吸烟、不酗酒、不吸毒。 ◇准备怀孕的女性,在用药方面切记谨慎,遵医嘱。 ◇孕前检查:针对夫妻双方就生殖器官和与之...
相关文章各种食物升级你的孕力孕前准备好 怀孕更简单
天然育儿 全新的育儿方式一年级趣味数学: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