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进口奶粉价格最高涨幅达30%

2008-04-02  | 昆明 奶粉 涨幅 

  习惯买进口奶粉的家庭,今后恐怕要多花点钱了。在雀巢奶粉的带动下,惠氏、美赞臣等进口品牌在4月1日提高了婴幼儿奶粉出厂价,昆明市场上的奶粉价格涨幅从5%至30%不等,平均涨幅10%左右。

  均涨幅达到10%

  鈥4月1日我们正式对在超市销售的各品牌洋奶粉进行了提价。鈥澕依指9夭扛涸鹑诵ば〗闼怠R患夷谭鄢Ъ蚁喙馗涸鹑讼蚣钦咄嘎叮蚰谭奂霸瞎┯Φ 70%至80%来自新西兰和澳大利亚,而目前两国已持续3年遭受大旱,牧草生长不良导致牛奶出口量锐减,加之全球需求上升,国际奶价自然不断飙升。

  进口奶粉货源紧缺

  由于在3月底,网络上已经有其他省市进口奶粉涨价的消息,昆明的消费者得到消息后纷纷来超市囤货,销售方也没有制定限购等策略,导致现在昆明市场货源紧缺,有些品牌的畅销品种上个星期就已经断货了。

  民生超市决定今日对进口品牌奶粉做提价。有市民发现这里的奶粉还没提价,不少鈥溎贪肘潯⑩溎搪桠澗透献拍谭壅羌矍暗拟溎┌喑碘潱吹匠写罅抗郝蚰谭邸

  本土品牌按兵不动

  现在全球的各大品牌奶粉都在涨价,消费者会在这个时候选择价格相对便宜的省内品牌吗?询问过21个前来购买奶粉的消费者,她们表示已经认准了这些牌子,即使价格还会上涨,但重新选择其他品牌的可能性很小。

  蝶泉乳业是云南本土最大的奶粉生产企业。蝶泉乳业在电话采访中表示,这次洋奶粉涨价蝶泉不会参与,但会在下一步市场推广过程中积极发展。

  国产奶粉随后跟进

  鈥溛颐3月份就已经听说进口品牌都要提价,但这次的奶粉提价我们国内品牌不会参与。近几年原料的提价导致生产成本增加,在加工、包装各个方面的成本也越来越高,提价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国产品牌在今年内肯定还会提价。鈥澱诩依指3惺硬煜矍榭龅哪仙侥谭劾ッ骶汤钕壬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昆明进口奶粉价格最高涨幅达30%》摘要:车,来到超市大量购买奶粉。 本土品牌按兵不动 现在全球的各大品牌奶粉都在涨价,消费者会在这个时候选择价格相对便宜的省内品牌吗?询问过21个前来购买奶粉的消费者,她们表示已经认准了这些牌子,即使价格还会上涨...
相关文章奶粉业或将掀一波涨价潮南昌:进口奶粉正在进行买赠活动
营养相同的奶粉贵在哪儿营养相同:洋奶粉贵在哪儿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