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宝宝鹅口疮

2008-03-09  | 鹅口疮 宝宝 牙床 

  预防鹅口疮的最佳方法,应该着重在宝宝口腔的卫生方面,在宝宝每次喝完奶之后或早晚起床后、就寝前,须以干净的纱布,沾水轻轻擦拭口腔内壁及牙床,如此不仅可远离鹅口疮的迫害,更可让宝宝从小就习惯口腔的清洁工作。

  鹅口疮可算是新爸爸妈妈最伤脑筋的宝宝口腔疾病。鹅口疮发生的原因,是因为爸爸忽略在宝宝喝完奶后,须做口腔清洁的工作,因而感染到白色念珠菌;其症状是在口腔内壁出现一层白色如牛奶的块状物,父母无法以棉花棒沾水去除,必须带宝宝至医院由医师治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预防宝宝鹅口疮》摘要:、就寝前,须以干净的纱布,沾水轻轻擦拭口腔内壁及牙床,如此不仅可远离鹅口疮的迫害,更可让宝宝从小就习惯口腔的清洁工作。 鹅口疮可算是新爸爸妈妈最伤脑筋的宝宝口腔疾玻鹅口疮发生的原因,是因为爸爸忽略在宝...
相关文章新生儿鹅口疮如何处理新生儿鹅口疮
鹅口疮 怎样才能赶走你?新生儿为什么容易患鹅口疮
儿童错颌畸形的预防和治疗
5岁儿童超70%有蛀牙 多半是因为这些原因
儿童牙外伤 需要引起家长的高度重视
什么 孩子竟然讨厌睡觉
家长要如何护理换牙期的孩子
孩子换牙 家长要了解这些问题
带宝宝看牙?不怕!
漂亮牙齿成长三部曲
快2岁的孩子怎么还流口水?
宝宝出牙、换牙这些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