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肉末炖豆腐

2008-02-28  | 肉末 胡萝卜 豆腐 

  特点:色红、绿、白,极美观,味鲜美,营养丰富。

  制作关键:胡萝卜、蒜苗要烧烂。豆腐要炖透,防止把豆腐弄碎。胡萝卜擦丝炒,幼儿吃后易消化。此菜适合1岁以上的幼儿食用。

  主料:豆腐1公斤,肉末250克,胡萝卜500克,蒜苗200克。

  辅料:植物油150克,精盐15克,酱油50克,味精5克,葱花10克。

  制法:1、将豆腐切成1.5厘米见方的丁;胡萝卜洗净;蒜苗择洗干净,切成1厘米长的段。

  2、用热油锅煸炒肉末后,放入葱花、酱油,炒出香味后,放入胡克萝卜继续炒,待胡萝卜炒熟后,加入豆腐和水(以漫过豆腐为度)。待豆腐炖至涨发入味后,加入蒜苗、精盐,起锅前加入味精即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胡萝卜肉末炖豆腐》摘要:500克,蒜苗200克。 辅料:植物油150克,精盐15克,酱油50克,味精5克,葱花10克。 制法:1、将豆腐切成1.5厘米见方的丁;胡萝卜洗净;蒜苗择洗干净,切成1厘米长的段。 2、用热油锅煸炒肉末后,放入葱花、酱油,炒...
相关文章豆腐肉末炖胡萝卜番茄肉末烧豆腐
三款软嫩适口的豆腐辅食肉末番茄烧豆腐
宝宝肝火旺吃什么好 宝宝肝火旺饮食禁忌
宝宝冬天喝什么粥 宝宝冬天喝粥需要注意什么
适合宝宝吃的豆腐做法
宝宝这样吃虾才最补钙 吃虾注意事项
黑玉米宝宝健康食品必备
板栗粥宝宝可以吃吗 栗子粥怎么做?
怎么做早餐简单又好吃 简单早餐做法大全
1-3岁补钙吃什么效果好 3种幼儿补钙食谱推荐
几种美味蒸蛋方法 家有熊孩子必备
想要孩子长得高 妈妈在饭菜里加点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