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香椿

2008-02-22  | 香椿 火上 香椿芽 

  特点:

  脆嫩鲜香,不腻不涩。

  炸香椿

  原料:

  香椿芽200克,面粉100克,盐、花生油(或菜仔油)、玉米粉各少许,鸡蛋1个,泡打粉少许。

  制作:

  1、将香椿芽洗净,用盐腌一下,沥去水分;把鸡蛋打碎,蛋液放在容器中,加入面粉、玉米粉、盐泡打粉、花生油或菜油,调成稀面糊,再将香椿芽倒入。

  2、锅中放入油,置火上,烧至五成热,将香椿一根根挂好糊,下油锅炸,炸至鼓起时捞出;再将油烧至七成热,将炸好的全部香椿倒入油锅,拨散,翻转炸至金黄色时,捞出即成。

  香椿有丰富的营养,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纤维、钙、磷、铁和胡萝卜素、维生素等成分,有清热解毒、涩肠止血、健胃理气、祛风湿、解毒等功效,因其健脾生肌,可用于防止小儿佝偻病、手足抽搐等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炸香椿》摘要:热,将炸好的全部香椿倒入油锅,拨散,翻转炸至金黄色时,捞出即成。 香椿有丰富的营养,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纤维、钙、磷、铁和胡萝卜素、维生素等成分,有清热解毒、涩肠止血、健胃理气、祛风湿、解...
相关文章香椿拌豆腐香椿是蔬菜中的珍品
谷雨前后吃香椿营养又保健吃香椿可以助孕
宝宝肝火旺吃什么好 宝宝肝火旺饮食禁忌
宝宝冬天喝什么粥 宝宝冬天喝粥需要注意什么
适合宝宝吃的豆腐做法
宝宝这样吃虾才最补钙 吃虾注意事项
黑玉米宝宝健康食品必备
板栗粥宝宝可以吃吗 栗子粥怎么做?
怎么做早餐简单又好吃 简单早餐做法大全
1-3岁补钙吃什么效果好 3种幼儿补钙食谱推荐
几种美味蒸蛋方法 家有熊孩子必备
想要孩子长得高 妈妈在饭菜里加点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