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全使用电暖器

2008-02-09  | 电暖器 导热 油汀 

  1、清洗电器不宜用汽油。最好用软布蘸家用洗涤剂或肥皂水进行擦拭,不能用汽油等稀释溶剂,以免外壳受损,影响美观或使电器生锈。

  2、出现意外立即停止使用。在使用电暖器时如发现漏油、声音异常等情况,一定要马上停止使用,及时与厂家维修部联系,请专业人员修理,不要自行拆卸。

  3、使用带地线的三孔插座。电暖器应使用带地线的三孔插座,绝不能自行换用没有地线的两孔插座,以防发生危险。插座不要位于电暖器上方,最好使用带有过流保护装置的插线板。此外还要注意插座上是否有长城标志,以确保安全。

  4、油汀电暖器忌斜放、倒放。油汀电暖器一定要直立放置使用,不能倒放,因为油汀电暖器通过下端发热管对周围导热油加热,使导热油在导流管内流动来传递热量的,如果倒放、平放或斜放,就会造成空烧,把导热管烧坏。

  5、电暖器上不宜覆盖物品。如果在电暖器上覆盖物品容易使电暖器热量不能及时散发而造成烧机。如果使用专用烘衣架,一定要把水拧干,避免水滴滴在电器控制盒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安全使用电暖器》摘要:用带有过流保护装置的插线板。此外还要注意插座上是否有长城标志,以确保安全。 4、油汀电暖器忌斜放、倒放。油汀电暖器一定要直立放置使用,不能倒放,因为油汀电暖器通过下端发热管对周围导热油加热,使导热油在...
相关文章冬季儿童要注意哪些安全电器如何安全使用
家用电器如何安全使用让宝宝避免烫伤
当心 这个东西竟让28个孩子眼睛灼伤
家长带小孩乘坐电梯的注意事项
男童遇电梯吃人事件 家长请你用点心
宝宝全身烧伤 竟因为吹风机
家长注意 这些地方请抱起孩子
“扶梯”成为儿童安全隐患 孩子乘电梯“十不要”
日常生活 使用电器牢记这些细节
孩子掉入带电水池一家三口身亡 看正确的自救法
女童乘电梯手指被轧断 幼儿乘坐电梯一定注意这些
扶梯弄断孩子4根手指 儿童乘扶梯这些事绝对不能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