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宝宝同睡需注意

2008-01-05  | 近距 宝宝 宽敞 

  如果你选择让宝宝和你睡在一起的话,首先要看你的床够不够宽,如果床不够宽敞,请不要同睡,因为这样宝宝可能会被挤着。如果你的床很宽敞,那么一定要给宝宝盖轻薄柔软的毯子或被单,不要给宝宝盖成人的被子,同时要确保你的被子和枕头不压在宝宝的头上。此外,如果你或你的爱人刚吸过烟、喝过酒或者特别疲惫时,最好在和宝宝亲昵或哺喂之后,将宝宝放回他的小床上,暂时不要与宝宝睡在一起。

  在很多现代家庭中,尽管有些新爸爸妈妈倾向于让宝宝单独睡,但在刚开始的几周到几个月,由于宝宝还小,不适合独睡,大多数妈妈夜间让宝宝睡在自己身边,这种近距离的亲近,不但会给妈妈和宝宝带来美妙的感觉,还可以减轻你对宝宝健康状况的焦虑,而且夜间哺乳时的干扰也会小一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与宝宝同睡需注意》摘要:人的被子,同时要确保你的被子和枕头不压在宝宝的头上。此外,如果你或你的爱人刚吸过烟、喝过酒或者特别疲惫时,最好在和宝宝亲昵或哺喂之后,将宝宝放回他的小床上,暂时不要与宝宝睡在一起。 在很多现代家庭中,...
相关文章怎样教宝宝用杯子喝水月子里宝宝吃奶后需注意啥
预防新生宝宝吐奶哺乳的正确姿势(图解)
影响宝宝睡眠的有哪些因素?
宝宝为什么睡觉之前都要哭?
为啥有的宝宝醒来很安静有的却总是哭闹 这里面有
这个睡觉习惯,会让宝宝越来越丑
宝宝冬天睡觉踢被子怎么回事
宝宝冬天睡觉穿什么好 宝宝冬天睡觉盖什么被子合
宝宝睡不安稳怎么办 1分钟解决宝宝睡安稳的好方
婴儿睡觉惊醒的原因 婴儿睡觉惊醒怎么办
宝宝老是半夜醒多半是哄睡方式有误 这5个错误很
宝宝哭闹不睡觉的原因 宝宝哭闹不睡觉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