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蝴蝶和风筝

2007-12-2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唐瑶 | 飞得 飞得高 以太 
   100字童话:蝴蝶和风筝

  从前,有一只蝴蝶和一只风筝.

  一天,风筝在天空中对正在采花粉的蝴蝶骄傲地说:"蝴蝶呀蝴蝶,你看我飞得多么高,多么漂亮,你整天忙着采花粉,还不如我在高空中看风景呢!

  蝴蝶听了,谦虚地说:"你虽然比我美丽,比我飞得高,但你被绳子栓着,无法像我一样,自由自在地飞,辛勤地劳动.

  风筝听了蝴蝶的话,脸红了,它再也不骄傲自大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人不可以太骄傲,更不可以看不起别人.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童话:蝴蝶和风筝》摘要:骄傲地说:"蝴蝶呀蝴蝶,你看我飞得多么高,多么漂亮,你整天忙着采花粉,还不如我在高空中看风景呢! 蝴蝶听了,谦虚地说:"你虽然比我美丽,比我飞得高,但你被绳子栓着,无法像我一样,自由自在地飞,辛勤地劳动. ...
相关文章小青蛙的故事我们的风筝
小青蛙[作文]放飞的风筝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