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假日里宝宝饮食

2007-12-18  | 节假 绿叶 饮食 

  家长对孩子假期饮食的宽容,表现在对零食的解禁,一些孩子将会用压岁钱购买了许多自己喜欢吃的零食,甚至用零食代替了主食。一些家长在过年期间对孩子的暴饮暴食、挑食也不加以控制,殊不知,这种“宽容”其实是一种放纵,导致孩子的肠胃疾病偷偷地萌芽、发展。

  为了避免孩子小小的肠胃器官受到损害,我们温馨向家长们提示:节日期间,给孩子按时按量用餐,少吃大鱼大肉以及油炸类的食品,多吃易消化的食物,避免给肠胃造成负担。绿叶蔬菜、豆类、水果等清淡的食品都是比较好的选择。除此之外还要注意饮食多样化,避免饮食单调引起的营养不良。

  春节假期将至,家长要时常留意孩子日常饮食的变化,补益过度,有失均衡,也会引起诸多不适,反而导致孩子的胃口越来越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节假日里宝宝饮食》摘要:按时按量用餐,少吃大鱼大肉以及油炸类的食品,多吃易消化的食物,避免给肠胃造成负担。绿叶蔬菜、豆类、水果等清淡的食品都是比较好的选择。除此之外还要注意饮食多样化,避免饮食单调引起的营养不良。 春节假期将...
相关文章3至4岁宝宝饮食巧安排怎样安排3至4岁宝宝的饮食
怎样安排3至4岁宝宝饮食节假日要注意保护宝宝的胃肠道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