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的营养品该怎样选?

2007-12-12  | 营养 维生 营养品 

  1.有些营养素不宜摄取过多,否则会对胎儿发育产生负面效果,应请教医师后再使用。如:孕妇过量食用维生素A,会导致胎儿异常;购买及重复服用相同的营养品,会造成浓度过高,反而对胎儿不利,如孕妇服用复合维生素,里面已经含有维生素A和E,若再自行购买单一高剂量的补充剂服用,剂量势必会过高。

  2.选购孕期营养品,最好先征求医师的意见,然后再购买。购买时应认真查看商品是否有合格标示,以及剂量、成分、制造日期、保存期限是否标示清楚。

  3.亲友赠送的营养品,若不清楚成分,最好先请教妇产科医师后,再使用,以确保胎儿的健康及安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的营养品该怎样选?》摘要:相同的营养品,会造成浓度过高,反而对胎儿不利,如孕妇服用复合维生素,里面已经含有维生素A和E,若再自行购买单一高剂量的补充剂服用,剂量势必会过高。 2.选购孕期营养品,最好先征求医师的意见,然后再购买。购...
相关文章妊娠糖尿病要多吃营养品选购孕期营养品的注意事项
没有偏食不必补营养品孕期补充营养不要误入歧途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