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糖水能减少打针的疼痛

2007-11-23 39健康网 作者:崔香花 | 波士 糖水 打针 

  美国《华尔街日报》3日援引儿科门诊专家的话说,小孩打针或者接受其他治疗时,糖水能起到减少疼痛的作用。

  据称,这个方法对6个月以下婴儿的作用尤其明显,所以给他们打针之前,最好先让他们服用少量糖水,以减轻其痛苦。

  之前人们对打针给孩子带来的痛苦不太在意,但最近研究表明,孩子所受的痛苦比想象的要大。从1999年就开始使用糖水、喷雾剂等减少疼痛方法的波士顿医疗中心的少儿应急中心主任说:“过去会听到很多孩子的哭声,现在变得好多了。”

  儿科医生指出,父母也可以用另外的方法来减轻打针时孩子的痛苦,诸如用对话等方法来转移孩子的注意力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喝糖水能减少打针的疼痛》摘要:儿的作用尤其明显,所以给他们打针之前,最好先让他们服用少量糖水,以减轻其痛苦。 之前人们对打针给孩子带来的痛苦不太在意,但最近研究表明,孩子所受的痛苦比想象的要大。从1999年就开始使用糖水、喷雾剂等减少...
相关文章婴儿打针前喝糖水可减轻痛苦如何给小儿喂药?
给孩子喂药的技巧喂母乳可舒缓婴儿疼痛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