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卧室与床的选择不能马虎

2007-11-21  | 朝南 防水布 软床 

  如果宝宝同母亲睡在一张床上,婴儿被褥应同母亲分开,宝宝睡在床的一边,这就能保证宝宝自己的卫生,也避免母亲熟睡后压倒宝宝身上,发生宝宝窒息等情况。

  宝宝要和妈妈睡在一个房间里,最好为宝宝单独准备一张小床,可以减少感染的机会。小床周围要有栏杆,不要睡软床;床上具有盖被和褥子,盖被外层应是用棉布做的被套,便于更换清洗;褥子上垫一层防水布,可防大小便污染;卧具要经过曝晒,适宜松软。

  卧室最好朝南,有充足的阳光,空气流通,但不要将床放在阳光直射宝宝面部的地方,也不要放在有风直接吹着的地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卧室与床的选择不能马虎》摘要:发生宝宝窒息等情况。 宝宝要和妈妈睡在一个房间里,最好为宝宝单独准备一张小床,可以减少感染的机会。小床周围要有栏杆,不要睡软床;床上具有盖被和褥子,盖被外层应是用棉布做的被套,便于更换清洗;褥子上垫一...
相关文章马虎啄木鸟马虎国王
苏教版品德:一年级上12.小马虎,旅行记教解决马虎问题必须对症下药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