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忆

2007-11-15 小精灵儿童网站  | 童年 回忆 转学 
   400字作文:童年回忆

  童年的回忆 2007、1、18

  童年也许是一个短暂而又快乐的季节,也许是长久而又苦恼的季节。

  快乐的回忆

  童年里我的快乐很多很多,例如和同学一起学习、玩耍。

  老师提出问题时,一双双小手总是举的高高的,老师尽力阻止还是挡不住我们幼小的心灵。

  在老师讲着知识的时候,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睛望着老师写在黑板上的知识。

  当老师说下课的时候,我们像一群刚出笼的小鸟,一起飞出笼子中,不停的玩耍,任凭老师怎样叫喊,我们还是不理不睬,就像大鸟招小鸟回巢“睡觉”一样。

  苦恼的回忆

  童年也不少,例如考试时总担心考不好,转学的时的悲痛。

  每当考试来临之前,我总要把书多看几边,就像要把知识都搬到脑里一样。

  在一年刚刚结束时,我有了一个悲伤的事―转学。那时我十分苦恼,因为已跟老师相处一年半了,实在是有些舍不得,当看到新老师就像见到了大老虎,不停的向教室外跑,但还是停在了那个教室里••••••

  童年!每个人都有童年,每个人的童年都不一样,我爱我的童年,虽然有些苦恼。

  五年六班―宝钰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童年回忆》摘要:到脑里一样。 在一年刚刚结束时,我有了一个悲伤的事―转学。那时我十分苦恼,因为已跟老师相处一年半了,实在是有些舍不得,当看到新老师就像见到了大老虎,不停的向教室外跑,但还是停在了那个教室里••...
相关文章电子琴考级之童年的回忆梦一般的童年
童年张媛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