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共读翻书也需要技巧

2007-10-30  | 闻声 念书 亲子 

  翻书也需要技巧。要知道给宝宝念书,并不是在给他上课,所以翻书时要注意宝宝的心情,别翻得太快,要引起宝宝的注意力,引发他兴趣。当宝宝昏昏欲睡的时候,就表示他已看够了,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培养宝宝看书的乐趣,还要让宝宝感觉听妈妈念书是件快乐的事情,不要强行教他去记些什么。

  亲子共读,可以从非常简单的图画书开始。尤其是那些画有生动动物图案的书,宝宝更喜欢。妈妈可以用手指着那些动物,讲述与动物有关的事情。比如指着小狗时,不要直接了当地告诉宝宝那是“狗”,而应称它为‘汪汪’。妈妈可以用这种“闻声识动物”的方法让宝宝来认识动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亲子共读翻书也需要技巧》摘要:书的乐趣,还要让宝宝感觉听妈妈念书是件快乐的事情,不要强行教他去记些什么。 亲子共读,可以从非常简单的图画书开始。尤其是那些画有生动动物图案的书,宝宝更喜欢。妈妈可以用手指着那些动物,讲述与动物有关的...
相关文章亲子装挖掘父母对孩子的关爱与期盼亲子沟通秘籍之8大技巧
亲子课程设计与宝宝“肌肤相亲”益处多
不用花钱的“最有效”的早教 原来这么简单
抓住这三点轻轻松松为宝宝挑选早教益智玩具 让孩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最好的早教就是和宝宝一起玩耍
揭密宝宝记忆力的特点(图)
婴儿早期教育要怎么进行?
爬行训练营 让宝宝越爬越起劲
宝宝早教的正确打开方式 爸妈必看
作为家长 应该让宝宝自己玩吗?
5大经典睡前故事 养出高智商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