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水肿饮食调理

2007-10-25  | 维生 白薯 摄入量 

  妇女在怀孕7个月时常出现肢体水肿,多属正常,产后会自然消失。但有时孕妇在下肢甚至全身浮肿时伴有心悸气短、血压增高、四肢无力,尿量减少等症状,则为病态。除需就诊以外,还需进行饮食调理。

  一,就是要控制水和钠的摄入量。尽量少饮水、少吃盐,重者可吃无盐食物。

  二,少吃或不吃不易消化的、油炸的、易胀气的食物,如白薯、洋葱,土豆等。忌吸烟饮酒。

  三,要选用多含维生素B、C、E多的食物。维生素B族可以促进消化,增加食欲;维生素C可以提高机体抵抗力,改善新陈代谢,解毒、利尿;维生素E能防止早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水肿饮食调理》摘要:钠的摄入量。尽量少饮水、少吃盐,重者可吃无盐食物。 二,少吃或不吃不易消化的、油炸的、易胀气的食物,如白薯、洋葱,土豆等。忌吸烟饮酒。 三,要选用多含维生素B、C、E多的食物。维生素B族可以促进消化,增加食...
相关文章孕妇孕期患水肿的饮食调理孕妇孕期患水肿的饮食调理
改善水肿-黑豆巴戢天茶(图)水肿和饮食调理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