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玩具出口面临考验

2007-10-12 中华纺织网  | 中国 玩具 制造 

  美泰在中国制造的玩具被屡次召回,非中国产地的玩具制造商在美国市场有机可乘,中国玩具出口面临考验。

  “中国产的玩具给人感觉质量不高,安全性也不好。”巴纳德说。

  作为全球最大的玩具制造商,美泰不是唯一一家受到严格审查的企业。RC2公司在今年6月主动召回了150万件木制玩具,被召回的主要原因也是含铅量太高。RC2公司今年假日季节的销量可能会因此受到影响。

  对制造商和零售商来说,即将到来的节日销售是让人头疼的事。在美国销售的80%的玩具产于中国,这些玩具因安全问题引发召回,受到了广泛指责。

  全美最大的玩具卖场FAO Schwarz将在这个节日季节售卖贴有自己品牌标签的木制铁轨玩具。Schwarz行政总裁施穆尔茨说,这款铁轨玩具早在所有玩具被召回前就已经构思,现在推出的时间“很合适宜,它将比预计的表现更好”。玩具商Toys R Us此间正对美国制造的玩具友好类玩具增加分类。节日季节临近,该公司增加了欧洲的品牌上市,比如木制铁轨玩具。

  商场和制造商现在正考虑父母对中国制造的玩具的看法,对市场方向进行调整。FAO Schwarz在纽约和拉斯维加斯有两家商场,这两家商场都对所有小型玩具的生产国进行了明确标注。MGA娱乐公司执行长赖瑞安说,儿童产品制造和销售商将在今年11月份着重解决商标标识问题,因为将商标标识做得更为醒目是美国的传统。

  在即将到来的假日销售季节,将生产基地安置在瑞士的玩具制造商Playskool、Brio和GeoMag估计会大获其利。在最近备受瞩目的玩具召回事件中,这些企业并没有因为安全问题被列入召回黑名单。

  专家认为,芭比娃娃以及Magnetix牌磁性积木最近因召回受到很大影响,父母们希望为自己的孩子寻找其他可替代玩具。

  “胜利者会看到,安全和友好的儿童玩具将在这个假日销售季节强力推出。”达特茅斯大学塔克商学院管理学教授约翰逊说。

  约翰逊认为,在这些玩具中,美泰公司的费雪系列玩具最具危险性。这种玩具曾因为学龄前儿童提示安全的标识,在儿童父母那里得到良好的口碑。但由于美泰产于中国的含铅玩具被曝光,公司玩具产品的名声已经扫地。

  “我认为竞争者会从中获益。” 约翰逊说。

  消费者现在正考虑改变节日季节玩具消费策略。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史蒂夫•巴纳德说,在为两个儿子购买玩具的过程中,他不会完全排除购买受召回影响的玩具产品,但他会对商标进行认真识别。巴纳德希望找到美国本地产的玩具,不希望玩具上涂有油漆,也可以考虑购买欧洲进口的木制玩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国玩具出口面临考验》摘要:对美国制造的玩具友好类玩具增加分类。节日季节临近,该公司增加了欧洲的品牌上市,比如木制铁轨玩具。 商场和制造商现在正考虑父母对中国制造的玩具的看法,对市场方向进行调整。FAO Schwarz在纽约和拉斯维加斯有两...
相关文章史上最严厉的欧盟玩具法规中国玩具产业面临洗牌
玩具出口已经走出低谷强制认证考验玩具市场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