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鸡蛋美食

2007-08-29  | 黑木 制作 黄豆粉 

  番茄鸡蛋片

  制作原料:西红柿50克,鸡蛋2只,黑木耳少许,盐、味精、水淀粉适量,核桃油少许。

  制作方法:

  先将鸡蛋打入器皿中,打散后加入少许水淀粉拌匀,然后分别倒入2个小盆中;上火蒸成蛋糕后取出,用刀切成片状、待用;番茄切成小块状、待用;再取炒锅放在炉上,放入少许油烧热后,放入番茄煸炒片刻,再放入蛋片、少许黑木耳;加上少许盐和味素,翻炒片刻后用水淀粉,淋少许麻油即成。

  口味小特色:

  色泽艳丽,口味鲜美,番茄独有的酸味会使宝贝的小胃口大开。而且,鸡蛋蒸成糕状也非常易于宝贝消化吸收,加之又搭配了各种辅料,使菜肴变得营养更丰富,能够满足1岁以上的宝贝对优质蛋白的需求。

  水蒸鸡蛋糕

  制作原料:自发面粉200克,黄豆粉50克,鸡蛋3只,白糖100克,香草香精3滴。

  制作方法:

  先把鸡蛋打开,并蛋黄和蛋清分开;蛋黄搅拌均匀后,加入面粉和黄豆粉;蛋清一边用力打一边慢慢加入白糖,直到打起泡、发硬,拌入面粉糊里并滴上香精;在盛器的周围先抹上一层黄油,再将调好的面粉糊倒入盛器里(倒入量为盛器的一半),隔水蒸20-25分钟即成。

  口味小特色:

  这种方法做出来的蛋糕,吃起来又松又软,香甜可口,很容易让5、6个月以上宝贝的胃肠消化吸收营养。

  鸡蛋三明治

  制作原料:咸面包片3片,鸡蛋2只,薄方火腿2片,黄油10克。

  制作方法:

  面包片要稍厚些,先放进烤箱里烤至微黄,备用;把鸡蛋打散,在平锅里放少许黄油后,将蛋液倒入铺开,放入方火腿肉,取出后用刀一分而二切开,备用;把一片面包抹上黄油,铺上方火腿鸡蛋,盖上第二片面包,再放上方火腿鸡蛋;然后,把第三片面包抹上黄油,并油面朝下覆盖,再用刀把三明治对角切成两个三角形即成。

  口味小特色:

  鸡蛋通过改一改样式,多添一种方火腿,就一改鸡蛋的口味,变成营养丰富、美丽又可口的美食,很适合2岁以上的宝贝。宝贝见了一定喜欢,准保会多吃一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制作鸡蛋美食》摘要:面粉糊里并滴上香精;在盛器的周围先抹上一层黄油,再将调好的面粉糊倒入盛器里(倒入量为盛器的一半),隔水蒸20-25分钟即成。 口味小特色: 这种方法做出来的蛋糕,吃起来又松又软,香甜可口,很容易让5、6个月以上...
相关文章美食轻松治疗习惯性流产迎新年活动——开心美食节
开心美食节宝宝美食:猪肝丸子
宝宝肝火旺吃什么好 宝宝肝火旺饮食禁忌
宝宝冬天喝什么粥 宝宝冬天喝粥需要注意什么
适合宝宝吃的豆腐做法
宝宝这样吃虾才最补钙 吃虾注意事项
黑玉米宝宝健康食品必备
板栗粥宝宝可以吃吗 栗子粥怎么做?
怎么做早餐简单又好吃 简单早餐做法大全
1-3岁补钙吃什么效果好 3种幼儿补钙食谱推荐
几种美味蒸蛋方法 家有熊孩子必备
想要孩子长得高 妈妈在饭菜里加点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