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猪林

2007-05-25 新民晚报  | 野猪 野猪林 西山 

  西山坡一片绿荫,又种上了土豆、红薯和玉米。野猪们兴冲冲赶来安家落户。

  几年后,野猪越来越多,露着牙、翘着鼻,踩烂了红薯,压倒了玉米秆,将土豆地拱得东一个坑、西一个坑。人们敲锣打鼓,点起火堆,野猪们吓得躲进了林子。可是,人们一停下来,野猪就又钻出林子乱来。村长气坏了,举起猎枪限野猪们三天内离开西山坡。野猪们就向大森林环保委员会主席大象告状,大家就派红毛狐狸去处理。

  红毛狐狸赶到西山坡,先是好言好语相劝,见村长不理,就搬出了《野生动物保护法》:鈥溡爸硎枪乙吧;ざ铮芊杀;ぁD阍趺纯梢杂昧郧雇菜牵库澊宄ず敛煌巳茫笊担衡溎训牢颐堑牟撇筒皇芊杀;ぢ穑恳爸砥苹盗宋颐堑募以埃颐峭耆腥ū;ぷ约旱睦投晒蜕嫒ɡ♀澓烀耆コ抢锾志缺业搅吮;ざ锿盘澹谑牵矫孀吕纯帷3抢锢吹谋;ざ锿盘逑人党鲆环览恚衡溦饧改辏髂径嗔耍炼埂⒑焓怼⒂衩锥嗔耍爸碜匀痪投嗔耍獠⒉黄婀帧F婀值氖牵魃狡碌囊爸碓嚼丛蕉啵裁疵挥幸葱堋⒒ⅰ⒈靠蠢次颐嵌孕堋⒒ⅰ⒈贡;さ貌还弧b澮爸砻翘糜窒灿峙隆

  庄稼人怪城里人只会说风凉话。红毛狐狸起了一个念头,建议由动物保护团体出面募捐一笔钱,帮助庄稼人集体搬家。野猪们欢呼叫好,保护动物团体点头赞成,庄稼人面对《野生动物保护法》,只得同意。

  于是,保护动物团体去城里募捐,大森林环保委员会也捐出了珍贵的人参和灵芝。终于,西山坡的庄稼人集体搬家了,从此,西山坡称为野猪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野猪林》摘要:《野生动物保护法》:野猪是国家野生保护动物,受法律保护。你怎么可以用猎枪威胁他们?村长毫不退让,大声说:难道我们的财产就不受法律保护吗?野猪破坏了我们的家园,我们完全有权保护自己的劳动成果和生存权利!...
相关文章小野猪和妈妈一年级趣味数学:小野猪和哼哼
森林里的小妖怪自私的野猪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