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编故事――狼和小山羊一家

2007-05-1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王思聪在线投票 | 山羊 哈尔 方正县 | 读后感 
   300字作文:自编故事――狼和小山羊一家

  有一天早晨,天气很晴朗。小山羊自己起床,没有吵醒爸爸和妈妈,偷偷地出跑到山坡采青草。因为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把它作为生日礼物,爸爸一定会很高兴。

  小山羊赶紧采了起来。它刚采了一会儿,就看见一个黑影朝他走来,原来是大灰狼。大灰狼说:“我肚子饿了,我要吃掉你!”小山羊不慌不忙地说:“你到森林里去吧,那里有好多动物”。大灰狼说:“那的动物不好抓呀!”就在大灰狼张开大口要吃小山羊的时候,它的爸爸和妈妈赶到了,举起斧子一下把大灰狼打蒙了,倒在了地上。

  原来,小山羊在离开家的时候,没有关门,而且山坡离家很近,爸爸妈妈听到了小山羊和大灰狼的谈话,马上跑来救了小山羊。小山羊一家把大灰狼拖到河边,推进水里,大灰狼淹死了,它们快乐地渡过了山羊爸爸的生日。

  哈尔滨市方正县实验小学二年一班 王思聪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自编故事――狼和小山羊一家》摘要:,把它作为生日礼物,爸爸一定会很高兴。 小山羊赶紧采了起来。它刚采了一会儿,就看见一个黑影朝他走来,原来是大灰狼。大灰狼说:我肚子饿了,我要吃掉你!小山羊不慌不忙地说:你到森林里去吧,那里有好多动物。...
相关文章机灵的小山羊小班语言:机灵的小山羊
小山羊过桥拉封丹寓言(第二卷)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