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仙女

2007-05-0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王欣 | 王安 王欣 德阳市 
   400字作文:绿色仙女

  绿色仙女?你会说:“世界上没有仙女!”我会肯定地说:“错!”绿色仙女就在我们身边,她是一个文静的仙女;一个纯洁的公主。她就是“春。”

  碧绿的湖水,碧绿的草地,碧绿的浮萍,碧绿的小树,……。啊!简直就是碧绿的世界!我不禁想起了宋代诗人王安石的“春风又绿江南岸。”那一个“绿”字用得多好啊!那充满活力的“绿”,给大地带来了无限生机,给人们带来了新春的快乐。

  绿色仙女一来,大地一片欣欣向荣,尤其是那金黄金黄的迎春花,吹起了那小喇叭,真好听,万物听了,知道绿色仙女来了,等待着绿色仙女用她那绿色的仙女棒,将自己变回自己的原来的美貌,脱下那枯萎的衣服,穿上绿色仙女带来的绿色服装,你瞧,绿色仙女真是心灵手巧,服装仍是那样合身,那样漂亮。万物又开始了争吵谁的服装最好看,绿色仙女正在静静的坐在旁边聆听。

  难道春不是绿色仙女吗?

  四川省德阳市第一小学5.3班 王欣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绿色仙女》摘要:新春的快乐。 绿色仙女一来,大地一片欣欣向荣,尤其是那金黄金黄的迎春花,吹起了那小喇叭,真好听,万物听了,知道绿色仙女来了,等待着绿色仙女用她那绿色的仙女棒,将自己变回自己的原来的美貌,脱下那枯萎的衣...
相关文章绿色仙女绿色仙女
小仙女的云假如我是小仙女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