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怀不上孩子?

2007-03-26 女士  | 不排卵 输卵管 排卵 

  1、你排卵了吗?

  如果你怀孕有困难,可能是因为你不排卵,大约有30%的不育女性的病因在于不排卵。产生和释放一个成熟的卵子需要大脑发送并促使卵巢合成雌激素和孕激素的信号,这些激素不足会使排卵反应中断,从而导致排卵失败。

  2、你的输卵管有问题吗?

  输卵管被损害或者被堵塞,是50%的不育女性的病因所在。输卵管的损伤可能是盆腔炎症的结果,盆腔炎症常由病原菌迁移进入造成,当感染入侵时,输卵管会受损或者被堵塞。

  3、你的子宫有麻烦吗?

  偶尔,麻烦也出在子宫,有些女性会患子宫纤维瘤。另外,不育可能与子宫内膜炎甚至是子宫内膜癌相关。这些子宫疾患都会干扰受精卵植入子宫内壁,医生一般会推荐女性采取手术措施来解决问题。

  4、你注意过自己的免疫系统吗?

  不育背后的杀手还可能是免疫系统,有些女性的抗体会与精子起反应,似乎这些精子是不受欢迎的入侵者。如果你的身体产生攻击精子的抗体,你怀孕的可能性是很小的。医生可通过血液检查告知你的体内是否存在这种抗体,如果是的话,你可以采用其他的方法怀孕。

  5、丈夫的责任有多大?

  也许你已经尽了一切努力想怀孕,但是运气不佳,这是否意味着你真的没有生育能力呢?有时候,女性不能怀孕并非女性自身的问题,而是归因于丈夫的精子。如果你已经尝试了一年没有任何避孕措施的性生活而没有怀孕,那么你需要动员丈夫去医院做检查。还有一点很重要,如果你的丈夫吸烟,你应该鼓励他减少吸烟或者戒烟,研究表明,吸烟会影响精子的质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为什么怀不上孩子?》摘要:的损伤可能是盆腔炎症的结果,盆腔炎症常由病原菌迁移进入造成,当感染入侵时,输卵管会受损或者被堵塞。 3、你的子宫有麻烦吗? 偶尔,麻烦也出在子宫,有些女性会患子宫纤维瘤。另外,不育可能与子宫内膜炎甚至是...
相关文章爱问是在发展逻辑思维如何让孩子的反应变得快
[作文]冰是冰他妈生的“为什么”遭遇“不知道”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