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睡床给宝宝启智

2007-03-08 好孩子育儿网  | 启智 有利 飞出 

  1、床是宝宝活动较多的地方,在床边的墙上粘贴一些颜色鲜艳的画,指着画教宝宝看图识物。虽然宝宝不会开口说话,但当父母再次念到画中事物的名称时,宝宝就会不自觉地朝那画看去,这有利于孩子的早期启蒙教育。

  2、把枕头一端抬高,成为一个斜面,把圆形物品如空塑料瓶或其他东西从上滚下,自制成动感玩具,宝宝会在玩具落下时主动去抓,这样能锻炼观察力和动手能力。

  3、在宝宝四周放上各类玩具,宝宝会四处找寻自己喜爱的玩具,有利于宝宝锻炼爬行和学走路。

  4、把气球吹大,喊一、二、三吸引孩子注意,然后突然松开气球,气球迅速地伴随着声音飞出。因为蚊帐的限制,气球只在蚊帐的范围飞动,易于捡着气球和眼光追随气球,这可以锻炼宝宝的观察力和注意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利用睡床给宝宝启智》摘要:把圆形物品如空塑料瓶或其他东西从上滚下,自制成动感玩具,宝宝会在玩具落下时主动去抓,这样能锻炼观察力和动手能力。 3、在宝宝四周放上各类玩具,宝宝会四处找寻自己喜爱的玩具,有利于宝宝锻炼爬行和学走路。 ...
相关文章让睡床成为宝宝乐园听什么音乐启发宝宝智力
智力开发从视觉刺激开始五乐戏-孕育聪慧宝宝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