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喝矿泉水行吗?

2007-03-06 新华网  | 矿泉 拉尔 玛斯 

  矿泉水的矿物质含量是以每升水中有多少毫克的矿物质来计算的。以饮用为目的的矿泉水、山泉水和纯净水需清楚标明水的种类以及矿物质含量的高低。特低矿物质含量的矿泉水是每升含矿物质50毫克以下,低矿物质含量的矿泉水是每升500毫克以下,高矿物质含量的矿泉水是每升1500毫克以上。高矿物质含量矿泉水一般在人体损失矿物质的情况下饮用,比如运动或是在蒸桑拿浴时。

  有专家指出,虽然含氟高的矿泉水有助于预防成年人骨质疏松症,但成年人每天饮水中氟的含量不能超过每升4毫克。爱喝矿泉水的人最好选用含钠和氟较低的低矿物质含量的矿泉水。

  儿科专家玛斯拉尔斯卡日前在接受保加利亚《显示器报》采访时说,每升矿泉水的矿物质含量超过100毫克就可能对新生儿构成威胁,损害他们的肾脏。他认为,对于婴幼儿来说,每升矿泉水的矿物质含量不能超过100毫克,钠要低于20毫克,氟的含量要低于1.5毫克。

  玛斯拉尔斯卡说,经过二次加工的纯净水同样不适合新生儿的消化系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儿喝矿泉水行吗?》摘要:泉水。 儿科专家玛斯拉尔斯卡日前在接受保加利亚《显示器报》采访时说,每升矿泉水的矿物质含量超过100毫克就可能对新生儿构成威胁,损害他们的肾脏。他认为,对于婴幼儿来说,每升矿泉水的矿物质含量不能超过100毫...
相关文章矿泉水冲奶粉对宝宝不太好矿泉水冲奶粉引起婴儿肾结石
矿泉水其实不适合宝宝宝宝饮水,软硬不吃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