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缺铁影响婴幼儿智力

2007-02-25 聪明宝宝  | 婴幼 美国密歇根大学 哥斯 

  美国密歇根大学教授贝齐·罗所夫等研究人员对185名哥斯达黎加青少年进行了跟踪调查。

  调查发现,婴幼儿时期严重缺铁的儿童,在学习能力、记忆能力和思考能力测试中都没有达到正常水平。

  美国研究人员说,缺铁会影响婴幼儿智力发育。即便日后得到治疗,婴幼儿时期缺铁的儿童也难以达到正常的智力水平。

  罗所夫说:“如果婴幼儿时期缺铁,后果可能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严重。”

  据路透社报道,全球有五分之一到四分之一的儿童患有缺铁性贫血。

  研究人员从这些孩子1岁时,就按他们身体缺铁情况分成几组,定期跟踪测试。结果发现,许多缺铁的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智力发展难以达到正常水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调查发现:缺铁影响婴幼儿智力》摘要:到正常水平。 美国研究人员说,缺铁会影响婴幼儿智力发育。即便日后得到治疗,婴幼儿时期缺铁的儿童也难以达到正常的智力水平。 罗所夫说:如果婴幼儿时期缺铁,后果可能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严重。 据路透社报道,全球...
相关文章缺铁影响婴幼儿智力发育婴幼儿多看电视可能晚说话
婴幼儿晚睡影响发育X射线严重损害宝宝智力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