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里的孩子具有很强的交流能力

2007-02-1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千古一爱 | 德高 肚子 轻轻 
   1100字作文:肚子里的孩子具有很强的交流能力

  女儿小传

  再过七天,女儿就三周岁满两个月了。现在给她写小传,已经耽误了三年零两个月的时间了。早在女儿出生那天的前四个月,就给女儿买好了日记本和照相册,早就代为她照相记日记了。现在,这些资料早已荡然无存。仅凭我的记忆,挽救一些美好的记忆和重要的启发吧。

  一二三四五六七,

  你的朋友在哪里?

  在这里,在这里。

  我给肚子里的她,轻轻地,慢慢地唱着。我隔着肚皮抚摩着她,叫着她的名字“德高”,“德高”,“爸爸在这里”,“爸爸在这里”。我轻轻地拍一下,她在肚子里也轻轻地踢一下;我轻轻地拍两下,他在肚子里也轻轻地踢两下;我换一换位置再拍,她也跟着踢向我拍的地方。“德高,翻翻身”,我从上到下的抚摩着,德高就在肚子里翻身。“德高,睡觉了,别翻了”我又抚摩着,她就瘪了下去,不动了。

  千古一爱

  精诚所至,顽石为开。这是我不懈胎教的成果。

  大夫从产房把孩子抱出来交给我。我把孩子放到她的小床上。她的哭声非常洪亮。我立即俯下身对她说:“德高,爸爸在你还哭?德高,爸爸在你还哭?!”我说了这么两句,她立即止住了哭声,睁开眼看我。我说:“德高,爸爸在,俺孩不哭,俺孩睡觉吧。”我说了两次,她就睁开眼看我,我也仔细地看着这个新的生命,我感到我的爱马上流注了她的全身,感到一种人生的重担和责任压在了肩上,感到自己成为了一个伟大的人。孩子一声也没有再哭,不久便睡着了。到上午将近十点,她醒来了,又哭。我立即俯下身与她说话,她立即停止了哭声,然后吃奶。在医院,许许多多刚生下的孩子总要哭几个小时,真烦人而无奈。我的德高几乎不哭。

  第六天,会与陌生人微笑。

  第十二天,会发出“嘿――,嘿――”的声音向陌生人打招呼。

  第十三天下午,我去办公室备课不到四十分钟。突然,心跳“突,突”,我从来就没有心脏病。书都顾不上合,拔腿就往家里跑。一开防盗门,一股浓烈的煤气味扑鼻而入。我话都顾不上与人说,直奔阳台,关了煤气。一看,阳台的窗户都给关严了。我赶紧重新打开窗户。母亲正在阳台摸擦碗筷。我说:“妈,你动煤气来?”母亲说:“没有,她的同事来做饭。”我说:“我再迟回十分钟,你就挨了打了你还不知因为啥。你闻不到这么重的煤气味?”母亲说:“娘啥也闻不到。”我返回卧室,问我爱人到:“家里煤气味这么重,你为什么不管?”她说:“就是要让她大脑残废,我不要的东西了,残废了以后就不想她了,她要好的话以后我还想的不行。”晚上,她的女同事去做客(?实际上是交流交流怎样给我捏造虚假事实,前几天给我宣传的是重男轻女打老婆,给母亲宣传的是不给做饭白吃饭骂人)。我的爱人得意地说:“这孩子潮巴了,大脑坏了,我不出一个月就建立一个甜蜜的家庭,和别人重新生一个聪明的孩子。”

  幼儿园 千古一爱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肚子里的孩子具有很强的交流能力》摘要:那天的前四个月,就给女儿买好了日记本和照相册,早就代为她照相记日记了。现在,这些资料早已荡然无存。仅凭我的记忆,挽救一些美好的记忆和重要的启发吧。 一二三四五六七, 你的朋友在哪里? 在这里,在这里。 ...
相关文章缺乏母婴交流导致沉默的婴儿宝宝大肚子蝈蝈
美术:我在妈妈肚子里大班语言:《小肚子提意见》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