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兰天慧 | 路来 天慧 附中 | 三年级  
   500字作文:我

  同学们,你们认识兰天慧吗?兰天慧就是我。爸爸妈妈希望我是蓝天上的一颗充满智慧的行星,所以给我起名叫兰天慧。

  我今年9岁了,在师大附中上学,是三年级(3)班的小女生。我扎着两个羊角辫,走起路来一晃一晃的,我有一对弯弯的眉毛,一双不大也不小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在学校,我和同学们总是有说有笑,开心极了。在家里,我的脸上也总是挂着笑容,好像一点烦恼都没有似的。

  虽说我的性格活泼开朗,但我却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霸脾气。有一次,我和几个小伙伴玩的时候,理方熊的一个朋友故意把我拌倒了,我气极了,暴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我站起来追者他死活不放,终于把他追上了,我拽者他的衣服,把他拉到我家旁边的一块草地上,使劲把他摇来晃去,直到他向我连连道歉为止。理方熊见到了这一幕,也惊讶的张大了嘴巴。从那以后,理方熊和他的朋友都不敢轻易惹我了。后来,妈妈知道了这件事,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女孩子应该斯文一点,脾气不要这么暴躁嘛。”听了妈妈的话,我也觉得有道理,但淑女的形象在我身上至今还是荡然无存。

  这就是我,你喜欢我吗?如果喜欢,那就请你来和我交朋友吧!

新疆师大附中三年级(3)班 兰天慧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摘要:理方熊见到了这一幕,也惊讶的张大了嘴巴。从那以后,理方熊和他的朋友都不敢轻易惹我了。后来,妈妈知道了这件事,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女孩子应该斯文一点,脾气不要这么暴躁嘛。听了妈妈的话,我也觉得有道理,但...
相关文章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