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家具挑选有学问

2007-01-05 瑞丽女性网  | 家具 儿童 儿童家具 

  (1)在选择儿童家具时,一定要选边角柔滑无尖利的家具,以免孩子碰伤。

  (2)为孩子选择睡床不能太软,由于孩子处在发育期,四肢及脊柱骨髓尚未发育完成,睡床过软,容易造成孩子骨髓畸形。

  (3)桌面的高度一定要恰到好处,尽量避免造成儿童近视。

  (4)儿童家具颜色十分重要,比如,绿色引发孩子对大自然的向往;红色会激发孩子的热情;蓝色是梦幻的色彩等,您可以根据自己孩子的性格选择相应的颜色。比如:好动、易怒的小孩可选择蓝色和白色,而比较内向的小孩可选择红色、明黄等暖色调颜色。

  (5)家具材料一定要环保,防止一些有毒材质对儿童发育造成不良影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家具挑选有学问》摘要:十分重要,比如,绿色引发孩子对大自然的向往;红色会激发孩子的热情;蓝色是梦幻的色彩等,您可以根据自己孩子的性格选择相应的颜色。比如:好动、易怒的小孩可选择蓝色和白色,而比较内向的小孩可选择红色、明黄...
相关文章儿童家具选购标准广东儿童家具合格率仅67.7%
不可以不知孩子需要什么样的儿童家具三森家居精心打造儿童家具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