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残疾儿童明年上学将完全免费

2006-11-21 厦门日报 作者:佘峥 | 完全 海沧 免费 

  市教育局和市残联昨日联合出台了《关于对我市特教学校(班)学生实行完全免费特殊教育的通知》。从明年9月起,在我市特教学校(班)就读的我市残疾儿童,将全部享受完全免费的特殊教育,即他们不仅上学 不用交一分钱,而且,如果他们在学校寄宿,也不用交住宿费和伙食费。

  在此之前,思明区、海沧区、同安区已经率先在全市实行完全免费的特殊教育,即这些区在原有实行鈥溔庖徊光潱庠臃选⒚馐楸痉选⒚庾∷薹眩怪罘眩┑幕∩希栽谇亟萄<案ǘ涟嗑脱У木哂斜臼谢Ъ难敌忻饣锸撤训恼撸辛布笆辈怪煌ǚ选S捎谝逦窠逃锥蔚难揪筒挥媒谎Х眩庋焕矗谡馊銮亟萄#ò啵┚投恋谋臼谢Ъ牟屑捕涂梢酝耆夥焉涎А

  根据市教育局和市残联昨日联合下发的通知,不仅是思明、海沧和同安,从明年9月1日,对具有我市户籍,在我市特教学校(班)就读的特教学生实行完全免费的特殊教育,即从原来的三个区扩大到全市范围。

  通知说,对具有我市户籍在鈥溝妹攀刑厥饨逃b澗投恋奶亟萄岣咂渖罘训牟怪曜肌<矗涸谑敌锈溔庖徊光澱叩幕∩希谛Q八璧幕锸撤殉胁普磕昝可怪1000元外,不足部分由市残联每年根据学生实际情况予以核拨,实行完全免费的特殊教育。

  对在泉州盲校就学的本市户籍盲生,在原有实行鈥溔庖徊光澱叩幕∩希胁普磕昝可怪1500元、区残联每年每生补助300元的交通费外,市残联每年的生活补助标准由原来的500元提高到1000元。

  通知还指出,尚未实行完全免费特殊教育的区要加大对特教学生的生活补助力度,补足伙食费,实行完全免费的特殊教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厦门:残疾儿童明年上学将完全免费》摘要:他们不仅上学 不用交一分钱,而且,如果他们在学校寄宿,也不用交住宿费和伙食费。 在此之前,思明区、海沧区、同安区已经率先在全市实行完全免费的特殊教育,即这些区在原有实行三免一补免杂费、免书本费、免住宿...
相关文章厦门残疾儿童的学前教育,并不乐观丰台区残疾儿童妇幼保健院享受免费“康复治
厦门:集美区残疾儿童学前教育补助猜灯谜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