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妇女儿童发展有34项提前达标

2006-11-14 张苏民  | 海南 督导 入学 

  省长卫留成13日中午会见了督导组成员,副省长符桂花在汇报会上作海海南实施《纲要》的情况介绍。海南省通过多方的共同努力,在72项2001—2010年国家妇女儿童发展主要量化指标中,有34项指标提前达标,综合提前达标率达到了 47.2%。这是记者13日上午从在海口举行的海南实施2001—2010年妇女儿童发展纲要情况汇报会上了解到的。

  听取汇报的是以全国政协委员、原中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贾祥,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周敬东,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参事任玉岭为组长的全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以下简称《纲要》)中期评估督导组,督导组将于11月12日—17 日,对海南实施《纲要》工作情况进行为期一周的督导检查。

  据介绍,5年来,海南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始终把贯彻实施《纲要》作为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来抓,妇女儿童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据统计,2004年,在单位就业人员中,女性占38.4%;2005年,全省女性就业人数170多万人,比2000年增长27.32%,女性就业人数占全社会就业人员的比例为44.92%,已达到2010年40%的目标。而在校小学生入学率、小学5年巩固率、小学学龄女童净入学率、女童小学五年巩固率、初中入学率、初中女生毛入学率等指标均已高出了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目标的要求。

  督导组听取完汇报后,还到省就业局、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海南华侨中学等单位进行实地督导。接下来的几天,他们还将到文昌、陵水等市县进行督导。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海南妇女儿童发展有34项提前达标》摘要:委员、原中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贾祥,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周敬东,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参事任玉岭为组长的全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以下简称《纲要》)中期评估督导组,督导组将于11月12日—17 日,对...
相关文章每年100万元干预新生儿出生缺陷天翼儿童教育基金海口揭牌
海南: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的专项行动努力实现妇女儿童事业的新跨越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