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眼精灵童装决胜市场的方法

2006-11-02 中国服装时尚网  | 童装 精灵 市场 

  在越来越热闹的国内童装市场,新老品牌“乱花渐欲迷人眼”。“蓝眼精灵”作为一个进入中国市场的一个新品牌,“蓝眼精灵”品牌在酝酿之初就确定了一个综合定位,即通过市场调研将品牌形象、产品形象、市场形象等等产品与市场的组合因素确立定位,即确立中高档的品牌形象和中档的价格定位;采取灵活、广泛和实效的特色推广活动,在整个品牌的整合营销上选择更务实、更适应市尝更吸引客户目光和消费者视觉的营销行为和手法来推广“蓝眼精灵”品牌。

  “蓝眼精灵”童装品牌是香港沈氏集团----广州市永骐服装分公司旗下所新推出的强势品牌。经多年的潜心酝酿,在中国广州隆重向中国大陆市场推出,并得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加盟热潮尤为高涨。令笔者感到奇怪的是,该品牌没有声势浩大的广告,却得了广大客户群的关注。是什么样的魅力吸引了如此众多的客户呢? 概括来说,“蓝眼精灵”品牌核心竞争力在以下两方面:一方面是她卓越的设计理念增强了产品的时代感、舒适感、美感、童趣、功能和文化等;另一方面是来自“蓝眼精灵”自身独特的文化在产品上的各种方式的渗透让客户和消费者更容易认可和接受;目前的童装品牌市场概括的分析可划分为以下三个不同的档次:一是综合实力比较强的外来品牌及国内比较优秀的品牌;二是具备一些设计概念及初浅的营销方式的童装品牌;三是从事快速通路的批发性的童装,这一层次占了童装市场的大部分。严格来讲真正以品牌营销运作模式廖廖无几,这也是童装市场在近期吸引众多实力投资者目光的主要原因,也就是说童装市场与成人装市场相比机会更大。

  “蓝眼精灵”也正是经过反复的市场调研了解了这一信息,从而采取了符合中国市场现状、符合市场实情的实施方案来初探市常目前,中国童装品牌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在缺乏良好的设计理念,缺乏精湛的制作工艺的痛苦中“临谋或“肢解”产品,一味地在为生产产品而设计产品,而因此缺乏了品牌自身的文化理念、风格个性和营销整合策略理念。只有文化才是品牌的灵魂,才能为品牌注入生命,也才能使品牌的生命长青。这一点尤其是童装这一特殊市场和消费群,更需要一种独特的特色文化去营造这一市常所以,目前我们在国内童装市场很少能见到深入人心的童装品牌,而这一活生生地文化个性一旦注入,极易影响一代人的品牌跟从习惯,从而使品牌成长为百年有续经营的品牌,也为品牌的延伸创造良好的基矗中国现在3亿多儿童,随着我国每年新生人口的增长,童装作为我国服装行业中的一个特殊板块,其作用显得犹为重要。那么“蓝眼精灵”将以什么样方法去争取童装市场这块蛋糕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蓝眼精灵童装决胜市场的方法》摘要:潮尤为高涨。令笔者感到奇怪的是,该品牌没有声势浩大的广告,却得了广大客户群的关注。是什么样的魅力吸引了如此众多的客户呢? 概括来说,“蓝眼精灵”品牌核心竞争力在以下两方面:一方面是她卓越的设计理念增强...
相关文章福州最大童装城开业百变精灵5元童装“分享财富,共同进步”
杭州街头童装店倍受追捧童装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