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绝对不是暴利暴富的行业!

2006-09-29 纺织服装资讯网  | 童装 西松 暴富 

  我是外贸批发的,我已经做了四年了,我感觉怎么中国人总是自欺欺人,外贸的产品是好啊!可是现在的有外贸货也控制的很严,现在有的已经是在海关装集装箱时候才发牌,我们的工厂做西松屋的做了8年了,我们的多余的货品只有3%,现在你看看满世界都是这个品牌的,他们的总部现在开始调查这件事情了.好多客户都会问有掉牌吗?等等一些问题,不过现在世面是出来一模一样的西松屋什么都全的.好多的价格是我们自己把价格提上去的,现在的外贸的价格也不是以前的物美价廉了,更气人的是很买不到真的外贸货,你说气人吧,谁的错,我们自己的错,我们的品牌的意识使我们没有真正的品牌穿,我们自己把价格拉起来的.

  现在的好多的做有钱的老板,最大的心愿是做自己的品牌,我真的想问问他们,真的把中国的孩子当成自己的孩子了吗?是站在利润的立场上考虑问题,还站在真心为孩子考虑问题那?不把现在放在消费者身上,一切都是昙花一现.真的. 我发牢骚了,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有机会我会孩子送上做实用的童装,童装界朋友一起努力..

  童装这个行业不是暴利,暴富的行业,你的客户要逐渐的建立起来的,也是通过口碑来传递的.特别在刚开业的时候价格一定要抗住,你的定价是没有统一的标准的,这样根据你的具体的消费的标准来定,一般的都是加一半在加一点的,为什么要说刚开业一定要抗住价格那.比如你的服装定价是35元,一个客人户来给你以下砍到30元,你感觉还有10元赚,你就买了,你知道这样的做的后果吗?下一次来他可能给你砍到25元,这样以来你的生意会很难做,还有你没有满足的客户的求胜的心,你他给你砍价他没有费太多的时间就把价格给砍下来了,开始他会高兴,回头他就要后悔,他会想给你的价格太高了,如果你没有很能赚很多的钱怎么能怎么爽快的答应她那?所以下一次他会给你砍更低的价格,这样会进入恶性的循环,人就是怎么怪的.

  特别对第一开店的老板,还有一个误区是最容易进的误区,就是就挑自己喜欢的款式,不成系列的拿货,挑的都是自己喜欢的,我自己的300多客户的调查,这样做的后果是你的生意很难长久生存下去,因为你不能代表广大的消费者的审美的眼光,你这是再给自己的孩子挑衣服,不是给广大的孩子挑衣服,只能一大部分六给你的孩子穿,真的.为什么要成系列的拿货那? 品种的丰富客户的选择的余地大,有可能他看这件衣服好看,那件也好看,把本来想买一件,最后他有可能买两件,或者是三件,对你的销售是很有利的,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你成系列的摆放,可以让人感觉你的做的这个系列的很专一,你的东西大家可以信赖,感觉.但是对做了几年的老销售商只能做参考,因为他们已经一定客户群,他能知道客户寻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童装绝对不是暴利暴富的行业!》摘要:一样的西松屋什么都全的.好多的价格是我们自己把价格提上去的,现在的外贸的价格也不是以前的物美价廉了,更气人的是很买不到真的外贸货,你说气人吧,谁的错,我们自己的错,我们的品牌的意识使我们没有真正的品牌穿,我...
相关文章石狮童装行业协会成立1780元!谁制造了童装暴利?
把握童装行业特点 在商海中巧妙取胜兔丫丫童装做到尽善尽美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