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危害大,夫妇不宜饮!

2006-09-25  |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 可乐 咖啡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的专家们对市面上出售的3种不同配方的可口可乐饮料,进行杀伤精子的试验后得出结论:新婚男子饮用可乐型饮料,精子会直接遭到杀伤,从而影响男子的生殖能力。若受伤的精子一旦与卵子结合,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或先天性不足。

  医学家们也奉劝新婚女子少饮或不饮可乐型饮料。因为多数可乐型饮料中都含有较高成分的咖啡因,咖啡因在体内很容易通过胎盘的吸收进入胎儿体内,会危及胎儿的大脑、心脏等器官,同样会使胎儿造成畸形或先天性疾病。

  因此,专家们建议,新婚夫妇以及想要孩子的夫妻们,除了须禁烟酒外,可乐型饮料也不宜饮用。即使婴儿出生后,婴幼儿和哺乳的母亲也不能饮用可乐型饮料。因为婴幼儿饮用后,咖啡因会损害其健康;咖啡因也能随乳汁间接进入婴儿体内危害婴儿的健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可乐危害大,夫妇不宜饮!》摘要:饮料中都含有较高成分的咖啡因,咖啡因在体内很容易通过胎盘的吸收进入胎儿体内,会危及胎儿的大脑、心脏等器官,同样会使胎儿造成畸形或先天性疾玻 因此,专家们建议,新婚夫妇以及想要孩子的夫妻们,除了须禁烟酒...
相关文章咖啡因可导致先天性痴呆想要孩子的夫妻忌饮“可乐”
想要孩子的夫妻忌饮可乐可乐会伤害精子生出畸形儿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