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前补锌胎儿骨骼健康

2006-09-25  | 胎儿 秘鲁 发育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孕妇需要摄入充足的锌元素才能保证生长中的胎儿骨骼正常发育。对于那些来自缺锌地区的妇女而言,这一问题十分常见,而通过补锌则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发表在最近出版的《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的这份研究报告称,在发展中国家,孕妇缺锌是十分常见的现象,但孕妇缺锌对胎儿生长发育的影响目前尚不清楚。研究人员利用超声检查的方法,检查缺锌的孕妇补锌之后是否能够改善胎儿的生长发育。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对242名秘鲁孕妇进行了检查,秘鲁是一个缺锌的国家。在妊娠早期,孕妇被随机分为两组,一组补充含锌的维生素,另一组补充不含锌的维生素。结果显示,接受补锌治疗的孕妇所生胎儿股骨发育更好。补锌治疗对股骨生长发育的影响会随着孕龄的增加而增强。

  研究人员说:该研究的独特之处在于,可利用超声检查的方法来检测孕妇补锌胎儿的影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前补锌胎儿骨骼健康》摘要:而言,这一问题十分常见,而通过补锌则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发表在最近出版的《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的这份研究报告称,在发展中国家,孕妇缺锌是十分常见的现象,但孕妇缺锌对胎儿生长发育的影响目前尚不清楚。研...
相关文章产前检查不等于产前诊断产前检查所包含的项目
产前为什么要测骨盆大小产前检查所包含的项目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