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孕前夫妇吸烟将影响婴儿性别

2006-09-25  | 受孕 吸烟 男婴 

  据昨天发行的英国医学杂志《柳叶刀》发表的一项研究显示,夫妇如果在女方受孕吸烟,将大大降低生出男孩的可能性。

  吸烟和男婴出生率低这种关系将严重影响亚洲的男女比例。因为亚洲男人吸烟很普遍。

  日本医生福田节同国内其他医生以及丹麦医生从2000年12月到去年7月份,对在他的诊所出生的1万1000多名婴儿进行了长期出生性别调查。

  他们对5372名母亲进行了吸烟情况调查,同时也对他们的丈夫进行调查。调查这些母亲和她们的丈夫在女方开始受孕前三个月的吸烟情况。

  对于双方都不吸烟的那些父母,研究发现每出生100个女婴,就有121名男婴。但如果父母每天吸烟超过20支,这个比例就降到每出生100个女婴,仅有82个男婴出生。

  此外,在只有父亲吸烟的情况下,研究发现每出生100个女婴,只有98个男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受孕前夫妇吸烟将影响婴儿性别》摘要:,将大大降低生出男孩的可能性。 吸烟和男婴出生率低这种关系将严重影响亚洲的男女比例。因为亚洲男人吸烟很普遍。 日本医生福田节同国内其他医生以及丹麦医生从2000年12月到去年7月份,对在他的诊所出生的1万1000多...
相关文章吸烟可影响生男孩的机率怀胎禁忌
吸烟,影响胎儿性别吸烟影响胎儿的性别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