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什么时候起给宝宝喝果汁

2006-08-25  | 果汁 中加 排便 

  婴儿应从那个月起喝果汁,并没有明确规定。如果是母乳充足,纯母乳喂养,不必喂开水或菜水、果汁,也不会缺少营养。母乳中有足够的水份和维生素C,如果在两次喂奶当中加喂开水或果汁,反而会减小宝宝的胃容量,使宝宝吃奶量减少,影响增加体重。

  尽管如此,之所以要给婴儿加果汁,是因为果汁好喝,婴儿的的乐趣,在这个时期,主要是通过味觉来体现。给他好吃的东西,就能领会人生的乐趣。

  人工喂养的婴儿,如果给果汁喝,许多婴儿的硬便就会轻松地排出来。也有的婴儿会将隔日排便改为每日排便。可见,对排硬便的婴儿,应早加果汁。有的婴儿即便加了果汁,大便也不会变软,相反,如果加了苹果汁等,有时还会使大便的间隔时间延长。也有的婴儿怎么也不愿意喝果汁。总之,如果不试一下,就不会明白。最好能不断地给婴儿加浓度适宜、婴儿最喜欢喝的果汁,这样大便就会畅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从什么时候起给宝宝喝果汁》摘要:母乳中有足够的水份和维生素C,如果在两次喂奶当中加喂开水或果汁,反而会减小宝宝的胃容量,使宝宝吃奶量减少,影响增加体重。 尽管如此,之所以要给婴儿加果汁,是因为果汁好喝,婴儿的的乐趣,在这个时期,主要是...
相关文章宝宝美食:果汁瓜条水果宝宝
宝宝喝果汁能代替吃果蔬吗让水果成为宝宝的好朋友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