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熊历险记

2006-08-08  | 小白 历险 史诺 

  Snowy: The Bear's Adventures—小白熊史诺威历险记,扔雪球来冻结敌人,再推动雪球使之破裂而消灭敌人的好玩游戏

  软件分类:儿童动作打斗游戏软件

  语言界面:英文

  软件性质:共享软件

  系统要求:Windows 98/Me/2000/XP

  文件长度:8966K

  试用限制:关卡限制

  目前版本:N/A

  原创公司:Alawar Entertainment

  文件名称:snowy.exe

  适应儿童5岁以上

  Snowy: The Bear's Adventures—小白熊 史诺威历险记,扔雪球来冻结敌人,再推动雪球使之破裂而消灭敌人的好玩游戏。小白熊史诺威来到了一个奇幻世界,这边的居民对他非常不友善,甚至还会攻击他。幸好史诺威拥有一项技巧,就是雪球攻击法,让他可以制伏这些讨厌的怪兽。游戏中的场景、卡通人物都做得很精致,再加上有不错的音乐、音效表现,使游戏整体表现不凡。操作:方向键移动,左Ctrl键扔雪球。

  大家不知道有没有玩过一款大型电动的雪人游戏,本款动作游戏的玩法便是类似雪人。玩家在游戏世界中必须利用主角本身的特殊技巧,扔出雪球来冻结敌人,再利用推动雪球使之破裂而消灭敌人。

  游戏中会出现一些宝物,像是增快速度或是增加雪球威力等等,都是玩家顺利过关的一大利器,玩家可要好好利用。经过一些关卡之后,会有大头目的出现,他们可是不好惹的,光光看他们庞大的身躯就足够吓人的。有些怪物还会发出泡泡攻击。玩家必须利用雪球冻结这些大头目丢出的小怪物,再推动雪球来攻击大头目。该游戏有特设儿童模式,生命多达100条,难度也比较低,比较适合小孩子玩。

  Alawar Game系列游戏软件之一

下载地址:

1原创公司
2ToGet(网页,选择第1)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白熊历险记》摘要:件性质:共享软件 系统要求:Windows 98/Me/2000/XP 文件长度:8966K 试用限制:关卡限制 目前版本:N/A 原创公司:Alawar Entertainment 文件名称:snowy.exe 适应儿童5岁以上 Snowy: The Bear's Adventures—小白...
相关文章玛娅历险记水的历险记(1)
《嘟嘟奇遇记之昆虫王国历险记》巴拉巴拉历险记之1 掉进陷阱
有趣的游戏 踢老板2
一款休闲游戏 草原犬
一款考验反应能力的休闲游戏 飞船守卫
酷超炫的联机对战游戏 3D远程狙击游戏
好玩的热门游戏 西游降魔传
一款经典的街机游戏 梦幻冒险
类似打地鼠游戏 涂鸦月亮Doodle Moon
畅快的游戏新体验 打地鼠单机游戏
一款简单的休闲游戏 3D打地鼠
一款经典的街机游戏 打地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