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燥季节如何给脸儿补水

2006-07-29 齐鲁晚报 作者:嘉华 | 补水 长时 脸儿 

  肌肤富含充足的水分,看起来才会饱满有弹性,所以,要想拥有健康美丽的肌肤,就要给肌肤“喝”足水。在人体中,健康肌肤所含的水分约占10%—15%,一旦这些水分流失,肌肤的各种问题就会接踵而来。造成肌肤水分流失的原因有两种:一种是因为自然蒸发,每天约流失500ml的水分;另一种原因是因为气候、空调、年龄和不当的饮食,造成皮肤干燥缺水。

  随着气温的一天天回升,空气逐渐变得干燥,又到了肌肤最难过的季节,你了解用什么方法给肌肤补水吗?

  喝水:每天喝8杯水是正确的做法,它可以提供给肌肤足够的水分。但从美容角度讲,直接给肌肤补水才是最佳的方法。要让肌肤水分保持在良好的状态,最好使用保湿锁水护肤品。

  蜂胶产品:蜂胶被誉为大自然最佳的防水屏障,蕴含胶原蛋白、弹力素、维他命原B5等润肤成分;具有瞬间滋养、有效保湿、强化修护三大美容保湿功效;能加强肌肤细胞的含水量,并及时补充肌肤不可或缺的养分,令肌肤细胞重新恢复饱满,滋润丰盈。

  植物生化产品:所含植物DNA、维生素衍生物、保湿因子、PLP等成分独有保湿、醒肤特性;可以加强肌肤对水分的吸收,令肌肤长时间保持充足水分。

  饮食习惯:应多吃一些含维他命C、β胡萝卜素等营养成分的蔬菜和水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干燥季节如何给脸儿补水》摘要:保湿、强化修护三大美容保湿功效;能加强肌肤细胞的含水量,并及时补充肌肤不可或缺的养分,令肌肤细胞重新恢复饱满,滋润丰盈。 植物生化产品:所含植物DNA、维生素衍生物、保湿因子、PLP等成分独有保湿、醒肤特性...
相关文章宝宝什么时候最需要补水宝宝发热需及时补水
冬季让宝宝红唇滋润的秘密小妖上天
玩手机太忘形 小心小朋友也要警惕腱鞘炎
如何给孩子捏脊?
夏季要给孩子喝这4碗水 清热解毒
宝宝指甲出现哪些症状表明孩子不健康,如何防治
冬季为什么宝宝皮肤非常干燥? 如何预防宝宝皮肤
导致孩子肥胖的原因有哪些 如何健康减肥
这些气味影响孩子健康
适度晒太阳或可减缓儿童糖尿病发生
儿童肥胖危害大 这样做帮孩子减肥
10大好的饮食习惯 利于儿童成长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