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2006-07-0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jdi  | 多下 功夫 这次 

  你们也有考试吧!我这次考的很不好,语文才58,数学29,英语37,我真难过.

  小学是基础课程,如果小学学不好就会产生厌学。当然小学的课程也不难,学习不好可以让父母帮助补习一下,自己多下点功夫。如果实现学不好,就为自己设立个目标,比如一定要超过某位同学。学习其实也是有乐趣的,特别是当你取得了成绩的时候。

  人的聪明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后天努力,只要下了功夫一定会有好的成绩的,这次考不好就让他过去了,但下次一定要考好,对于这一点要有信心和毅力!

  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好成绩!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考试》摘要:就会产生厌学。当然小学的课程也不难,学习不好可以让父母帮助补习一下,自己多下点功夫。如果实现学不好,就为自己设立个目标,比如一定要超过某位同学。学习其实也是有乐趣的,特别是当你取得了成绩的时候。 人的...
相关文章二年级趣味数学:考试的学生二年级趣味数学:谁是漂亮青年
考试日海南剑桥少儿英语开考
[故事]有声讲故事儿童-企鹅生气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蘑菇树 儿童故事
[故事]三国演义儿童故事-计取陈仓 儿童故事
[故事]关于蝴蝶的儿童故事-钓蝴蝶 儿童故事
[故事]生态直播电商赋能 蝌蚪可逗平台玩趣 儿童故事
[故事]对话比较多的儿童故事-小黄莺唱歌 儿童故事
[故事]说故事儿童-珍贵的硬币 儿童故事
[故事]三岁儿童故事在线听-含羞草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书-狐狸想学游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文字版-老狐狸和鸭子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