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使用花露水

2006-06-27  | 花露 花露水 食用酒精 

  花露水是传统的夏季护理产品,能提神醒脑、防蚊虫叮咬。此外,花露水还可用作除菌产品擦拭电话、手机,清洗内衣裤以及擦拭凉席……

  使用花露水要注意避火

  花露水也有给人带来麻烦的时候,由于一些人不严格按照产品说明中的要求避火使用,曾发生过使用花露水后接触明火导致烧伤的不幸事件。

  花露水和白酒、摩丝、香水一样,是使用和保管时都应该非常注意避火的物品。这是因为花露水中含有食用酒精,具有易燃性。因此,涂抹花露水后千万不要立即使用明火,如点蚊香、点烟或使用灶具等。

  花露水应尽量放置于阴凉处。另外,儿童应使用稀释5倍后的花露水,更不要让儿童单独使用和玩耍花露水。

  “虫咬皮炎”患者不要涂花露水

  值得注意的是,“虫咬皮炎”(也叫螨虫皮炎)的患者不要涂花露水。虽然居室表面看起来很干净,但仍会有一些肉眼难以看到的席螨、粉螨、尘螨等螨虫叮咬人的皮肤。其分泌的神经毒素、溶血毒素会使皮肤发炎,花露水中含有一种叫伊默宁的成分,如果过多涂抹花露水或者患皮炎后涂抹,不但不能治疗皮炎,还可能导致皮肤出现过敏反应,有些人会因此出现水肿性红斑、风团、水疱、冒冷汗等症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正确使用花露水》摘要:露水中含有食用酒精,具有易燃性。因此,涂抹花露水后千万不要立即使用明火,如点蚊香、点烟或使用灶具等。 花露水应尽量放置于阴凉处。另外,儿童应使用稀释5倍后的花露水,更不要让儿童单独使用和玩耍花露水。 “...
相关文章宝宝用花露水一定要先稀释使用花露水莫入四误区
宝宝用花露水一定要先稀释婴儿用花露水一定要稀释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