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英语教案:学习字母K和单词Key

2006-06-11 广饶县实验幼儿园 作者:王娟娟 | 百宝 英语 单词 

  活动目标:

  1、通过利用各种游戏活动让幼儿反复听、说、读、练,在游戏活动中学习并掌握英语字母:“K”、英语单词:“Key”的正确发音及译意,理解短语:“Dance!dance!in the sun. ”

  2、培养幼儿对英语对话的兴趣。

  活动重点难点:

  重点:字母:“K”、英语单词“Key”的正确发音,理解短语:“Dance!dance!in the sun. ”

  难点:正确区分“K”、“Key”的正确发音

  活动准备:闪示卡、锁、钥匙(带有字母K的小挂件)、百宝箱(配有锁和钥匙)

  活动过程:

  (A) Greetings: “ Good morning ,everybody!”“Good morning , Melody!”

  (B) Warm up:Sing a song: Come here and go there.

  (C) Topic:

  a) 检查复习所学过的单词及短语。

  b) 新授字母及单词:“K”、“Key”;新句子:“Dance!dance!in the sun. ”

  c) Games:

  (1)钥匙小挂件:Melody利用带有字母“K”的小挂件让幼儿认识新的字母宝宝“K”,并让幼儿向字母宝宝问好。

  (2)开锁游戏:Melody出示百宝箱,提示幼儿只有用钥匙K才能打开箱子,引导幼儿练本领:幼儿一边说着“Key”一边做开锁的动作。

  (3)探宝游戏:百宝箱打开后,Melody请幼儿寻宝物,寻到宝物后要用英语说出来,说正确后才能得到宝物。

  (4)导火线游戏:将幼儿分为两组,每组一把钥匙,由M说开始后导火线点燃,幼儿边说“Key”边把钥匙传给下一位, 最后一位幼儿拿到钥匙后便发出“砰”的爆炸声,先爆炸的一组为优胜者。

  (5)画太阳:Melody在白板上画一个太阳,然后跳起舞:“Dance!dance!in the sun.”请幼儿在自己的小白板上画上太阳,和老师一起跳起快乐的舞蹈。

  (D)Follow up:

  a) Show the book.

  b) Do the handicraft book。

  c) “Today go home,watch the VCD, listen to the tape and CD, and to be a little Melody”!

  活动效果:

  这节活动的特点是主要以游戏化教学为主, 将枯燥的单词识记融入有趣的游戏之中,让幼儿在快乐的游戏中学习掌握所学知识,用“钥匙小挂件”的游戏让幼儿学习字母“K”的正确发音,用“开锁”的游戏让幼儿学习新授单词“Key”的正确发音及译意,利用“探宝”的游戏加深幼儿对单词“Key”的识记并复习以前所学过的知识,利用“导火线”的游戏进一步练习巩固所学单词,利用“画太阳”的游戏来学习句子“dance!dance! in the sun. ”。活动中幼儿的情绪高涨,兴趣浓厚,能够积极地参与游戏、投入到教学活动中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英语教案:学习字母K和单词Key》摘要:新的字母宝宝“K”,并让幼儿向字母宝宝问好。 2开锁游戏:Melody出示百宝箱,提示幼儿只有用钥匙K才能打开箱子,引导幼儿练本领:幼儿一边说着“Key”一边做开锁的动作。 3探宝游戏:百宝箱打开后,Melody请幼儿寻...
相关文章幼儿园英语教案:学习字母K和单词Key[作文]我来教你学英语
幼儿园中班教案案例[英语] 单词:好幼儿园大班教案案例[英语] 单词:好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