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班教案案例[英语] Wolf,wolf,What time is it?

2006-06-06  | 幼儿 熟习 推挤 

  1、幼儿随师做准备动作,热身准备活动。

  2、出示Wolf头饰,幼儿学习单词---Wolf

  3、引出游戏Wolf wolf , What time is it?

  4、师幼游戏数次,帮助幼儿熟习游戏玩法后,请幼儿来当Wolf。要求幼儿游戏时不推挤别的幼儿。

  5、活动结束,对在游戏中能按规则进行游戏的幼儿给予表扬。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小班教案案例[英语] Wolf,wolf,What time is it?》摘要:1、幼儿随师做准备动作,热身准备活动。 2、出示Wolf头饰,幼儿学习单词---Wolf 3、引出游戏Wolf wolf , What time is it? 4、师幼游戏数次,帮助幼儿熟习游戏玩法后,请幼儿来当Wolf。要求幼儿游戏时不推挤别的幼儿...
相关文章Wolf,wolf,What time is it?幼儿园小班教案案例[英语] wolf and rabbi
老狼老狼你饿吗(英语)老狼老狼你饿吗
幼儿园小班科学教案:动物的花花衣主题活动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 开始和停止
小班音乐教案 我和小蚊子
小班美术教案:画金鱼
小班手工教案:小动物的家
小班科学教案 鼻子的秘密
小班科学教案 小鱼游游
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彩虹糖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毛毛虫变蝴蝶
小班科学教案:小船漂呀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