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集团儿童食品安全信用体系拔取头筹

2006-06-05 华夏时报  | 伊利 宋庆龄基金会 食品 

  日前,儿童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试点优秀企业奖名单在京公布,伊利集团拔取头筹,并带头签署与发布诚信宣言。

  5月26日,以“关注儿童食品营养与安全”为主题,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联合主办,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儿童食品专业学会和国家青少年食品监督检测中心承办的“中国少年儿童食品科技与产业发展高级论坛”在北京召开。伊利集团荣获儿童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试点优秀企业称号。

  在这次会议上,伊利集团与其他获奖企业的代表一起宣读了诚信宣言,并签署了诚信宣言书,表示愿意和全社会一同努力打造儿童食品质量安全良性发展环境,共同推进儿童食品产业进步。

  在刚刚结束的博鳌亚洲论坛2006年年会上,伊利集团代表中国乳业发表主题演讲,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启动了伊利的“健康中国”计划,健康中国计划是伊利集团“为梦想创造可能”品牌主张的“实战演习”,是2006年到2010年的5年品牌战略规划。伊利将以最优质的产品、持续丰厚的股东回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及牵手奥运来带领中国乳业的健康发展,实现健康中国人、健康中国的远景目标。

  自2004年“阜阳毒奶粉”事件之后,我国对儿童食品营养安全方面更加重视,尤其乳品行业更是受到了全国人民的关注。伊利乳业作为我国乳制品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始终保证产品品质高标准与严要求,采用各种国际上最先进的技术,防止不合格产品的出现,伊利集团决定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以最优秀的产品为全国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送上一份厚礼。

  我国18岁以下的儿童有3.67亿,占世界儿童总数的19.4%,比美国总人口还要多,他们的健康成长是国家的希望,而营养和安全的食品是儿童智能和体格发育的保证。儿童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和民族的未来。构建一个完善的食品质量安全体系,加强妇婴幼童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管力度,需要整个社会和所有商家共同的努力。

  作为中国乳业龙头企业,伊利集团2005年创造了销售收入121.75亿元的惊人业绩。而在儿童营养品领域,伊利奶粉2005年更是以超过50%的成长速度,取得了近16亿元的销售业绩,从而登上了行业领导者的宝座。值得一提的是,伊利高档婴幼儿奶粉占奶粉产品的比例,已经从2003年的30%大幅提升到如今的50%多。

  “伊利集团的最大梦想就是用牛奶健康中国人,孩子是祖国未来的脊梁,没有孩子的健康成长就谈不上整个中国的强壮。所以,我们希望能为社会尽一点自己的社会责任,让婴幼儿更健康地成长。”伊利集团新闻发言人对记者如此表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伊利集团儿童食品安全信用体系拔取头筹》摘要:展高级论坛”在北京召开。伊利集团荣获儿童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试点优秀企业称号。 在这次会议上,伊利集团与其他获奖企业的代表一起宣读了诚信宣言,并签署了诚信宣言书,表示愿意和全社会一同努力打造儿童食品质...
相关文章我国儿童食品行业安全信用体系初具规模五项制度确保儿童食品安全
亨氏荣获儿童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试点优秀为儿童购买食品6项注意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