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画笔之大天使(至尊6)

2006-06-02  | 中实 画笔 精灵 


  精灵画笔之大天使(至尊6)—一款跟金山画王几乎一模一样优秀的绘画软件

  软件分类:儿童绘画软件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软件(人民币60元)

  软件性质:共享软件

  系统要求:Windows9X/NT/2K/XP

  文件长度:3805KB

  试用限制:25次限制

  目前版本:6.52

  原创公司:珠海优软电脑有限公司

  适应儿童5岁以上

  精灵画笔之大天使(至尊6)—一款跟金山画王几乎一模一样优秀的绘画软件。其独特的绘画教学演示设计,让孩子完整了解绘画过程。 拟物化图标设计,操作方便,让电脑生手也可以轻松上手。画笔功能更为专业逼真,尤其是与压力感应设备配合使用,可以达到更好的绘画效果。软件本身带有详细的操作说明,在此不再赘述。与金山画王不一样的地方除绘画过程演示外,还可以支持扫描仪、数码相机。奇奇玩最推崇的是该版本带有15幅图片绘画过程自动演示,可以调整播放速度。精灵画笔软件拥有功能卓越的各种绘画工具,不仅可以创作出与常规画法一样的作品,最有用的就是可以制作出常规情况下无法实现的作品,比如同时使用油画和水彩画的技巧,在油画中实现透明技巧等。由于随时可以Undo,并且可以使用橡皮擦,创作国画更加得心应手,完全改变国画需要一气呵成的创作方法。

  该软件是本站唯一一款两次推荐的产品。

  以下为公司提供说明:

  产品特点:

  更多自然笔触画笔工具

  提供了包括铅笔,油画笔,水彩笔,素描碳棒,粉笔,喷绘笔等多种自然效果绘画工具。可以说是中国目前最出色的自然绘画创作软件。

  强力 Undo/Redo 功能

  提供多达 20 步的回溯返回功能,所以不用再害怕犯错。

  非凡的国际化性能

  中英合一版自适应同时支持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文操作系统。

  更强的绘画教学功能

  更新的教学文件格式,制作出的教学文件尺寸更加精简,功能更强大,性能更加稳定,向下兼容 2.0格式。新增对再次创作功能的支持,大作品可以分多次录制完成,摆脱原来制作绘画教学课程要求一气呵成的噩梦。教学录制功能跟多步 Undo/Redo 配合,制作完美教程。

  缩放自如

  自定义画纸尺寸。提供作品缩放,裁减功能。支持视图缩放,帮你精雕细刻,缩微图观察视窗让你随时把握全局。

  灵活方便的操作界面

  基于优软 Zero GDI 4.0 的用户界面提供风格与众不同的 3D 视窗界面,同时又保留标准视窗界面的便捷操作方式,如鼠标右键菜单,浮动工具窗口等。

  让用户任意调节的画笔

  一如既往支持国际手写绘画笔标准 WINTAB,轻松支持压力感应手写笔,新版本更可以自由设定压感方式风格。特色笔尖风格设定,任意定制需要的笔尖大小,圆率,倾斜角度,边缘模糊度,步长。

  更多新功能

  读入输出支持多种常用图象文件格式画册图片支持文字,语音注释.新增幻灯制作演示功能 ,不用打印也可以轻松展示作品

  下载地址:

  以下均为网页文件,请先打开:

  1华军软件园

  2天空软件站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精灵画笔之大天使(至尊6)》摘要:尊6)—一款跟金山画王几乎一模一样优秀的绘画软件。其独特的绘画教学演示设计,让孩子完整了解绘画过程。 拟物化图标设计,操作方便,让电脑生手也可以轻松上手。画笔功能更为专业逼真,尤其是与压力感应设备配合使...
相关文章好天使与坏天使[作文]欢乐记者
献诗:创造美丽新天堂——给天天[转载]改名
瞬间艺术想法的涂鸦软件 儿童快乐涂鸦Doodle pr
让孩子发挥无限的想象力 鱼儿涂画 Coloring Nem
一款非常优秀的绘画软件 Drawing
学习画画的软件 儿童画板(黑) Kids Black Board
适合小朋友的画画软件 神奇彩虹画版
绘画应用 如何绘制人脸
儿童设计绘图程序 教小孩画画 Draw for Childre
一笔画安卓版 星空一笔画
为孩子提供最好的绘图应用 夜光抽奖 Glow Draw
画出各种各样的图画 儿童画画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