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教育应分年龄段实施

2006-05-29  | 年龄 青少 应分 

  性教育应从幼儿园就开始,成功的性教育应使不同年龄的人都充分享受与其年龄相适应的全部性内涵。昨天在沪闭幕的中国中西医结合皮肤性病学术大会上,有关专家提出了这一观点。

  据介绍,目前许多家长和教师都存在着只要教会青少年一些性生理知识就可以达到性教育目的等片面认识,各学校在开设性教育课程时,缺乏正确引导和科学教育方法,普遍将之演变成单纯的性知识介绍和灌输,笼统空泛的内容使青少年对性的知识渴求得不到全部满足,由此而引发的青少年性问题已十分突出。有统计资料显示,近年来青少年性犯罪的案例呈上升趋势,青少年发生婚前性行为的年龄段也呈下降趋势。

  鉴于目前青少年性教育的种种误区,上海市皮肤病性病医院王学民教授等一些专家认为,家长和教师在讲授纯粹性生理知识的同时,特别要注重分成不同的年龄段,有针对性地给予正确的性教育和性指导,让青少年得到较为完整的性知识,从而拥有健康的性心理、性生理、性道德以及健全的性人格。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性教育应分年龄段实施》摘要:之演变成单纯的性知识介绍和灌输,笼统空泛的内容使青少年对性的知识渴求得不到全部满足,由此而引发的青少年性问题已十分突出。有统计资料显示,近年来青少年性犯罪的案例呈上升趋势,青少年发生婚前性行为的年龄段...
相关文章孩子对性好奇时该怎样回答21世纪我们怎样做好父亲
专家特别提醒别炒作性教育孩子性教育多大年龄最合适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以下4种原因要重视
家庭性教育到底该如何进行?
父母永远是孩子最好的性教育楷模
五招巧妙回答孩子提出的性问题
家长对孩子的性教育一定要加以重视 这关乎到孩子
作为父母如何更加合理的给孩子普及性教育呢
家长别再逗弄宝宝这个部位 后果是你不想看到的
孩子 3 岁后 父母需要进行一些适当的「避嫌」
“妈妈我是从哪里来的?”家长怎么回答呢
家长该教孩子正确的性别意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