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袋爆裂烫伤幼儿

2006-05-26 解放日报 作者:富心振 | 热水 热水袋 烫伤 

  戴先生买了一只热水袋给自己7个月大的幼儿取暖,未料热水袋爆裂,致幼儿身体大面积烫伤。日前,南汇区法院一审判决生产商上海某橡胶制品厂赔款8.4万余元。

  2004年11月27日,戴先生使用一只2003年底购买的热水袋给女儿取暖。稍顷,女儿大哭,戴先生发现热水袋已爆裂,女儿身体大面积烫伤。戴先生迅即将女儿送医院治疗。

  经鉴定,戴先生女儿身体烫伤程度分别构成九级、八级、七级伤残,颈部、胸腹部增生性疤痕需进一步治疗。去年10月,戴先生诉至法院要求厂家赔偿。

  法院审理后认为,热水袋包装上虽写明保质期一年,但未写明生产日期,也没有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明,违反了产品质量法的有关规定。戴先生女儿的损害结果是热水袋造成,故生产商应承担赔偿责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热水袋爆裂烫伤幼儿》摘要:制品厂赔款8.4万余元。 2004年11月27日,戴先生使用一只2003年底购买的热水袋给女儿取暖。稍顷,女儿大哭,戴先生发现热水袋已爆裂,女儿身体大面积烫伤。戴先生迅即将女儿送医院治疗。 经鉴定,戴先生女儿身体烫伤...
相关文章如何防止新生儿被烫伤孩子易被烫伤的主要成因
让宝宝避免烫伤不宜使用的烫伤急救土办法
最全中小学生寒假安全提示12则来啦
孩子一定要知道的几种危险 如何提高防范意识?
春运儿童走失高峰期 4个防走失方法父母一定要学
孩子放假了你还在上班 怎么确保孩子的安全?
做好孩子的居家安全 给家长的5个贴心提醒
为了孩子的安全 这些急救方法家长们应该知道
损害视力引起性早熟 光污染竟有这么多危害
1岁女婴被方便面开水烫伤差点毁容 孩子安全无小
冬季儿童意外伤害的预防与紧急处置
春节防拐绝招 春节这些防拐知识你要知道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